新浪博客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1-18 20:30阅读: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每天的玛雅图腾都是明月酱自己画的,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91 太阳的蓝猴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在今天,请放松的面对生活,找点让自己开心的事来做吧。没有什么比放松的玩乐还让人开心了~特别今日刚好是周日,因此在今天,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带上亲人朋友恋人,一起出去好好的玩一下吧~~对你来讲,享受生活是今日的话题和课题~同时,今天也非常适合动手收拾家里,找朋友恋人倾诉聊天,规划计划点什么。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19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神圣秩序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分析: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其背后的真相和原理。我们生活中表意识的世界,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是自己的主人,能够100%掌控自己的人生。但实际上我们常常会被金钱、情绪、现实所掌控。因此,对于你来讲,看透现实的幻想,试着看到背后的真实,超脱于表面是很重要的!有一个小诀窍,那就是对自己的行动,情绪有一定的觉知。当你分一部分注意力在自己的情绪和行动上,去探寻其背后的原因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属于你的真相,并且正在把握你的生命。
  
选择2:健康的生活方式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分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我们的健康乃至我们生活中的状态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天里,请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一下,早睡早起,不要太过于疲乏。身体是生命的根本,也是我们一切的载体,唯有身体健康,才能给用最佳的状态去学习,工作和生活!因此在今日,请吃健康的食物、有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这很重要哦。
  
选择3:来自神的礼物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分析:今天,请带着放松和享受的心情去面对你的生活,并且稍微的对你的生活中发生的事,带上一定的觉知,你会看到,在你的生活中的某个方面,将会给你带来指引,又或者你会突然想到什么意识到什么,从而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大的警示和提醒。这些都会是属于你的礼物!在今日请放松身心迎接属于你的礼物吧~并且记得,将你所收获的落到实处哦。
  
选择4:钟爱的人
神叨酱:1.19日心灵运势指引
分析:今天,你将会与某个对你来讲很特别的人有较强的链接,对方会给你一种无条件的爱着你,或者支持你的感觉,他会是你的灵魂伴侣。如果你是单身的人,那么在今日遇到正缘的概率会很大哦!同样,如果你已经有对象了,那么在今天或许你和你的另一半相处的会比较好,也有可能你们之间会莫名有种很是心有灵犀的感觉哟~因此,对你来讲,今天算是值得期待的一天呢~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