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1-21 20:30阅读: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每天的玛雅图腾都是明月酱自己画的,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94 水晶的白巫师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今天你需要试着将你的注意力都关注在你的意念和想法上。当你静下来观察你的内在想法,你才能更加清晰的知道自己内在处于怎样的状态。你所经历的,所面临的现实生活其实是和你的内在想法是息息相关的,怎样的心态和认同模式,很容易给你带来对应的现实结果。因此如果你想要拥有你想要的生活状况,那么关注你的内心念头,并且调整自己内在的念头就至关重要!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2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拿回你的力量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解析:是时候拿回属于你的力量了,一直以来,你都只生活在表面,而忽略了事实背后的真相。很多时候的你都只是一个,受自己情绪左右和控制的人。在今日精华帖时间关注你的内在与自己的内在链接,去看到内心的想法意念。当你看到你的意念时候,你会发现的,你现实的生活的情况,与你意念中所想所认为的,是如此的相符!你的不顺往往源自于你的不配得感。而当你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是值得的配得的时候,你将真正拿回属于你的力量,掌握你的生命。

选择2:慈悲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解析:你用怎样的心面对世界,世界就将用怎样的状态回报你。因此在今天请试着,带着宽容和爱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包容和理解他们,允许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面对生活,同时也包容允许自己。你会发现当你全心的做到这一点时,似乎一切都在向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你周围的人和事对你也开始变得温柔起来。

选择3:克服困难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解析:虽然可能对于现在的你来讲,生活中有着很多困难。但其实这些困难并不会将你打倒,反而会让你越来越强大。如果你正面临一个较大的困难,那么在今天请找准你的方向,之后你会发现有人能够帮助你,而也能找到你需要前进的路。也就是说当你的意念和你的目标都已瞄准时,一切准备就绪,克服属于你的困难的方法就在此刻拥有!

选择4:滋养
神叨酱:1.22日心灵运势指引
解析:今天你的课题就是滋养你的内在小孩,请花点时间陪伴你的内在小孩,与他沟通,对话,安抚他的情绪,也可以去满足他所想要你做的事。疗愈和滋养自己的内在小孩是一件长远而需要坚持的事。或许每天只需要你花上10分钟到半小时的时间。持之以恒能够让你看到你的转变,你将更有力量的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事,并且达成你真正想要的目标。当你进化了你的内在,你也更能够专注在手头中的事,更快速的显化和完成你的目标。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