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2020-02-25 10:00阅读: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可该上班,该返城的小伙伴依旧得上班返城了~
  如果运气不太好,遇到个携带病毒的,又一个不小心洗手不到位,摸了眼鼻口就……
  所以,你当前的幸运度有多高,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你幸运度高,那么稍微浪一点没事。如果幸运度一般或者不太高,那么出门最好留心点恩~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未来一个月的幸运度有多高?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星币皇帝-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分析:未来一个月里你的运势还是比较弱的~代表物质丰盛的星币皇帝处于逆位,意味着你因为现实因素,未来里会开始恢复工作or学习,但因为是逆位,所以你在这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很好,甚至比之你之前是有所降低的!已经工作的你,收入会有一定的降低;学习中的你,可能学习成绩方面也是降低的。甚至星币也会代指健康,在这里星币皇帝逆位也在提醒你,你的体质似乎也有点弱,未来里容易身体不舒服。但是还好皇帝作为一统江山之人,并不是太差,这里星币皇帝的出现也说明你虽然运势会有所降低,但疫情中招概率不大,其他方面则是多注意即可。
  
  选择2:女祭司-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分析:宁静安稳的女祭司处于逆位,说明了你的运势在近期还是比较动荡的。女祭司作为一个无行动力的牌,在这里出现,提醒你,其实未来里你不适合有太多行动,比较适合静止,安静,乃至学习的状态。不过女祭司处于逆位,也说明,依旧会有你不得不行动的时候,而你的行动,自然就会导致你运势的降低,或者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这种时候,破解的方法,依旧是以不变应万变!静止,积累,冷静链接和处理,还是有可能避开一些不好的运势和情况的。
  
  选择3:教皇-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分析:代表了“神的祝福”的教皇处于逆位,很明显的表达了,原本属于你的好运在未来一个月里是有缺失的!一方面是运势的缘故,另一方面也会因为你自我约束力自我管控力不足的原因,导致了你不再是“命运的宠儿”一些不顺也会接踵而至!因此如果你想要恢复幸运,一方面可以用一些开运的方法,比如调整自己的身心灵,又或者祈祷等等。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对自我管控的重新加强,提升自己的能力,等等从而来改善。但无论如何,你都得注意,未来一个月里,千万别浪!
  
  选择4:宝剑骑士
塔罗占卜,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有多高?
  分析:未来一个月你的幸运度其实还是挺高的!只要未来里你多跟随自己的灵感或者思想走,凡是做之前过一下脑子,那么一切事情在你看来都会很顺畅。代表思想智慧的宝剑,握在冲动不断向前的骑士手中,牌面是正位,因此这里的骑士是一名“常胜将军”也因此,当你跟随自己的思想,追随思想的指引行动时,你就受到了这位宝剑骑士的“庇佑”让你有种做啥都很顺利,都能成功的意味~当然了,骑士毕竟才是青年人,并非皇帝那样成熟和享受胜利果实。也因此虽然未来一个月里你云是不错,但也别作死哈!
  
  ----
  通过这次的四张牌的占卜结果来看,似乎大家近期的幸运度都不是很高呐,比较幸运的也较少,需要多注意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