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2020-02-27 10:00阅读: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春暖花开的时节终于来临,3月即将到了,疫情即将过去,人们又开始可以出门了~
  憋了一个月的小情侣们,也终于可以欢快的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另一半啦~
  你和你心爱的人儿,在三月里感情发展情况如何呢?跟随神叨酱一起用塔罗来看看哈~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要算的对方,并且默念,自己和TA的感情在三月里发展情况如何?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恶魔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分析:代表欲望的恶魔在这里处于正位出现,看来憋了一个多月的你们真的非常思念对方呀~因此在三月里,你们的感情是炙热的,也是火爆的!你们可能会花较多的时间腻歪在一起,异常亲密!即使相处中可能会有一些小矛盾,其中的男方有的时候脾气有点火爆,但女方都能处理好这一切,往往是各种意义上的“床头吵架床尾和好”~嘿嘿~所以三月份你们的感情算是比较升温比较炙热的吧~不过在亲热过后,也需要静下来处理感情中的一些问题哦~你们感情中还是有一些需要及时处理的问题哒~
  
  选择2:权杖五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分析:牌面上有五个人,每个人拿着一根棍子打了起来,很明显一副混乱的样子。暗示了三月里你和另一半的相处情况可能不太理想有些混乱啊,你们双方个人有个人的意见和打算,僵持不下甚至会出现吵架乃至“打起来”的可能性呢!因为牌上一共有五个人,暗示了可能你和另一半的矛盾不仅仅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还有可能会牵扯到他人一起介入其中。虽然三月春暖花开,但你们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理想,要有心理准备,如果可以,最好还是冷静下来好好谈谈,不要太冲动的好。
  
  选择3:圣杯侍者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分析:代表感情的圣杯在这里被一个青少年握着。一方面意味着在三月里你和另一半的爱意依旧是浓厚的,双方都正认真的和对方相处,愿意将自己的爱交付给对方,是一种看似平淡,却带着甜蜜的情况呢~侍者代表了还有一些幼稚的青少年,意味着面对你们的感情,其实你们双方都有一定的不成熟,但你们都愿意为对方努力,为对方成长和付出,这很好。而圣杯侍者处于正位,也意味着三月里你们的相处是和谐的,几乎不会有吵架和矛盾出现。
  
  选择4:星币侍者-
塔罗牌占卜三月爱情运,有对象的你感情发展会如何?
  分析:星币代表了物质金钱,在这里这张牌处于逆位,意味着三月里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有可能会受困于现实或者金钱因素~牌面上捧着星币的侍者处于逆位,暗示了在物质金钱方面的阻碍,甚至让你们的感情有些走不下去了,同时也有暗示,你们中已经有一方可能有了想要放弃的想法了!当然了,侍者本身还是孩子,因此代表了你们双方本身能力就不是那么足够,很难解决的了你们感情中的这些问题。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讲,你们看似平淡的3月里,感情中已经有较大的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有心理准备了。
  
  ---
  整体来讲,三月份大家的感情情况真可谓是有人开心有人愁啊~有的人那是炙热如火~有的平淡如水却又甜蜜蜜。也有人矛盾重重……那么大家感情情况如何呢?一起来聊聊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