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下半年,贵人运最棒的TOP5星座

2020-05-21 23:53阅读:
2020年下半年,贵人运最棒的TOP5星座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TOP1水瓶座
  卜牌:教皇+
  指引:水瓶宝宝们下半年的贵人运真的超级棒诶!将会遇到一个非常赏识你的,且拥有很棒的权力和能力的人!虽然稍微对方的掌控欲强了点,但你只要顺从对方,听从对方的意见,依着对方的指示去做,就能够得到很多直接的帮助和指引,乃至资源哦!!
  
  TOP2:狮子座
  卜牌:皇帝+
  指引:大狮子们下半年的贵人运也很棒,会遇到某个大老板,又或者拥有较为牛逼的能力和地位的人,虽然对方稍微高冷一点,需要你去主动,但对方会支持你帮助你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打动这个贵人并不难,而且他能够给你的帮助会很大,能够让你的事业或者生活更上一层楼哦!
  
  TOP3:白羊座
  卜牌:星星+
  指引:白羊们下半年遇到的贵人虽然给予的直接帮助并不多,这个贵人更像是白羊们生活的动力和指引。但是也正因为对方的出现,让白羊们找到了自己人生或者事业上的方向,也让白羊们成长了很多,蜕变成为更好的人。而如果是单身的白羊,你的那个贵人还有可能会是你的“男神/女神”的角色,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概率很大哦!
  
  TOP4:处女座
  卜牌:审判+
  指引:处女座宝宝们下半年遇到的贵人稍微会有点复杂,其实对方观察你很久了,但是可能并不会直接来找你。会在审核你很多后,某一次突然来到你的身边,又或者在某个你比较重大的事件帮助你一把,最终成为协助你成就更高的自己的巨大帮手和贵人哦!
  
  TOP5:金牛座
  卜牌:战车+
  指引:金牛们下半年最有利的贵人并不是他人,而是自己和运气!没错
,金牛宝宝下半年运气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导致金牛们下半年在自己想要用心的事上只要努力做,就会遇到各种好运来协助~~而你只要乘着这样的东风发展就可以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