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5-25 23:21阅读: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58 韵律的白镜
指引:今天就花点时间来进行下自我反思吧~无论你看到任何人,无论你看到任何事,都可以将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反思一下是否自己身上也有相应的情绪、想法、或者天赋?也可以深入剖析一下自己内在每一个思考点背后的真实情绪是什么?通过如此,你将更清晰的了解你
自己,这也是很不错的自我链接的方法哦~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5.26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钟爱的人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信任我的神性会指引我哪些需要改变。
指引:今天,当你多观察身边的人时,当你多倾听身边的人与你说的话,当你更加关注与人相处中你内心的感受,并且自我反思反馈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时候他人就像是你自己的镜子……每一个你的感受,每一个你看到的对方身上拥有的东西,似乎或多或少都能从你身上看到。
  
选择2: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结合爱与光,因而创造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指引:今天,花点时间清晰的看到你的内心,你内在想要什么吧。我们的世界应该由我们自己创造,没有任何人能左右你的选择,除非你自己!因此清晰的看到和了解到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且专注其中,才是最快的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方法!
  
选择3:慈悲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每天我都更爱我自己。
指引:在今日虽然你需要花点时间来反思自我,透过身边的人和事看到自我。但也记得无论你看到自己的那一面,光明或者黑暗,都请用包容和爱来接纳自己!切记,没有绝对正向或者绝对负向的人,每个人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阴暗面。阴暗面它并没有什么,正因为有阴暗的一面,才显得你更加真实,更加可爱~带着爱和包容,你可以看到自己黑暗面不同角度的解读。
  
选择4:灵视力
神叨酱:5.2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快乐地分享我的知识和能力给那些对我敞开心胸的人。
指引:在今日,请更多的用眼去看这个世界,看身边的人和事。当你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视觉上时,你会发现,原本看过去平淡的风景和人,都别有风味,你会发现你看到的每一个东西都带着特别多魔力,也能让你更加安于当下,做好当下要做的事。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