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牛座六月运势,事业顺利,财运不错

2020-05-27 00:11阅读:
金牛座六月运势,事业顺利,财运不错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感情运:
  卜牌:死神+ 权杖侍者+ 圣杯侍者-
  解析:虽然你们双方心里都还有对方,也想着再为这段感情做点什么,但六月你们的感情运并不是很好,可能会遇到一个较大的挫折和问题!是时候去找出你们感情中的重大问题点,并且改正它了!如果六月里不能改变你们感情中的一些问题,或许结束的就是你们感情了呢。
  
---
  单身的桃花运:
  卜牌:圣杯十+ 权杖四- 愚者-
  解析:首先六月份金牛们会遇到一个较大的桃花,你们双方相处和接触都会有触电的很喜欢的感觉!虽然你和这个桃花有很大的概率会在六月里确定关系,但在一起后也有可能因为一些因素无法走的长久。因此并不能算是很正的桃花。
  
---
  事业运:
  卜牌:圣杯二- 星币首牌+ 太阳+
  解析:对于金牛们来讲,六月工作方面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一定升职加薪的可能,工作上也非常顺利,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够很好的解决!虽然在工作中和同事的相处可能会有点不愉快,但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
  财运:
  卜牌:圣杯骑士+ 审判- 星币皇后-
  解析:六月里金牛们的财运还是挺不错的,一方面因为过去里的积累足够,这让你在面对已有的挣钱项目上能够有很好的把握。另一方面也因为身边的人脉会给你带来一些不错的挣钱的机会,让你在经济上没太多担心的。但也要小心一点,挣钱上可能会出现一些隐藏的危机,如果不注意,有可能掉坑里哦~
  
---
  健康运:
  卜牌:星币七- 教皇- 恶魔-
  解析:六月金牛们
的身体体质还是偏弱的,这会让金牛们在六月里容易生病。另外六月里金牛们对于自己的健康也有些不重视,偶尔也会放纵自己而海吃海喝,又或者熬夜通宵等等不利于健康的事……如果原来有生病的,如果未来里不注意自己的健康,会有严重的可能,因此需要重视起来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