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5-28 20:31阅读: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 太阳的红龙
指引:今日是非常适合开启某个计划规划的日子,开始做改变,开始为了目标努力,开始向前走!也因此在今日你的内心很容易诞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识和想法。因此适当的关注自我,脚踏实地,向前走,你会发现实现目标,开始行动并不难。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5.29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展开你的翅膀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对自己负责,不为任何事情责怪任何人。
指引:是时候追逐你心中的梦想啦~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请放心,你已经准备好了,你拥有足够的能力去完成你的目标,只要你开始,一切都将到位且成功!
  
选择2:你是安全的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随处都看见旺盛的生命能量
指引:一直以来你都是安全的,你看到的所有不安和危机都只是协助你看到自己的不足,协助你完善自我的方式!如果你将所有的不顺当成是对自我能力和各方面情况的考验,你会发现,这些不顺都不再让你觉得煎熬。而你在此刻,就可以调整他们,守护自己的梦想!
  
选择3:热情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喜欢学习、成长和改变。
指引:找回属于你的热情,你还记得是什么让你心神向往?是什么让你愿意为之付出一切?当你重新点燃你心中对于生活的热情,你会发现生命比过去将变得不一样。今日你的课题,就找到你想要做的事,你的目标和方向!那个能让你内心热情澎湃的事!
  
选择4:耐心 神叨酱:5.29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在宇宙整体的意志中我觉得安全,并知道情况如此是为了全体的利益。
指引:回归当下,在今日,当你无论做什么事都更加落地的关注当下。当你对自己在做的事有足够的耐心,一点一滴的关注在手头的事,你能够把你要做的事完成的更好,你也会发现时间过的很快,而你距离成功也将更进一步。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