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狮子座六月运势,多注意调节情绪,不适合投资理财

2020-05-29 23:36阅读:
狮子座六月运势,多注意调节情绪,不适合投资理财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宝剑十- 圣杯四+ 圣杯皇后-
解析:你们的感情似乎正面临较大的问题,不知为何总觉得在感情中很累,心里很难受压力大,有点爱不起来的感觉!虽然,还是想和他继续下去,但却有有些不愿意再付出自己的真心,甚至可能会分心到身边其他的异性身上,不过并不会真的发生什么……而你和另一半,双方感情在六月底也处于较为低沉的状态。
---
  
  桃花运:
  卜牌:权杖五- 权杖七+ 权杖九-
解析:狮子们六月里身边可能不乏桃花,但似乎并没有遇到让你想要确定关系的人,要么只是玩玩,要么就是牛逼比较排斥和不喜欢的~你或许会选择和他们保持一定关系,但并不会真的太深入。也因此六月里,你在桃花方面会稍微有点乱,并不是那么好处理。
---
  
  事业运:
  卜牌:圣杯皇帝- 宝剑八+ 权杖骑士-
解析:狮子们六月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不少麻烦,有可能因为冲动而做出不利的选择,也有可能因为对待工作的态度不够ok,导致领导对你有较大意见。并且六月里的工作状态也不是很好,没太多精力一点点的处理各种问题,还经常有些情绪低落而没精力做事。这样的情况,有点难搞哦。
---
  
  财运:
  卜牌:恋人- 宝剑首牌+ 吊人-
解析:要小心,六月里你不适合做任何和金钱相关的决策,特别是投资理财,又或者购买一些课程等等,会被坑亏损的概率很大!建议多看多思考少行动!对你来讲,六月无论你做任何努力,都反而只会变得更糟,因此还是什么都别做,只观察和思考比较好~
---
  
  健康运:
  卜牌:愚者+ 宝剑九+ 权杖六-
  解析:六月里狮子们心里压力和负面情绪还是很重的,这会让你有些失眠、自我匮乏感较强,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虽然自身对于健康还是会下功夫的,但因为上述所说的情绪心态方面的问题,让体质较弱,容易生病。也因此,如果想要健康起来,首先需要处理情绪,释放内心压抑的负面情绪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