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6-01 23:51阅读: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65 宇宙的红蛇
指引: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的本能,和代表了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的本能。有的时候,本能,能够指引你未来之路该去向何方,代表了你的心之所向。有的时候,本能则有可能让你迷失自我,失去理智和冷静反而自乱阵脚做出错误的选择。因此,在今日,看到自己内在的本能,让本能成为自己目标的指引,却有不陷入本能的情绪中,会是你今日可以试着去做的。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2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月亮周期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是独一无二的,而别人也是如此。
指引:月亮是距离地球最近的一个“天体”,作为地球的卫星,在其运动中,也会给地球带来了潮汐乃至各种影响。在今日,当你在心中观想月亮在心中浮现,并且给予你你需要的光芒和治愈的能量时,你将会与月亮的能量产生共鸣,它将给予你疗愈和安抚。
  
选择2:净化脉轮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也是珍贵的,因为我只能拥有一次。
指引:在今日,你需要花点时间来疗愈和释放内在的情绪,通过冥想、或者音钵疗愈、水晶疗愈等的方法净化你的脉轮,从而让你更好的把握你内在的本能,看到他运用他。
  
选择3:关系和谐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学习把痛苦当做一个提醒自己去倾听身体智慧的信号。
指引:今日,请记得提醒自己,在与他人相处中,觉察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情绪,是喜欢对方,又或者有些厌恶?去看到自己厌恶他的原因是什么,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它关于你的本能有哪些关联?通过这样的分析和自我观察,你将更了解你自己,也通过与他人的相处,让你找回你需要的,你渴望的,你不喜的。
  
选择4:慈悲 神叨酱:6.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世界用爱来疗愈伤口。
指引:在今日,当你观察你自己,看到属于你的本能的时候,无论你得到的答案是什么,都请带着宽容和包容去面对。你的需求你的想法并无关对错,你的需求和想法的出现,一定有其对应的原因。因此,可以带着爱去看待这样的自己,去理解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接纳自己,这就是最简单的自我疗愈了~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