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6-02 23:46阅读: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66 磁性的白世界桥
指引:人从来都是群居的动物,人活着并不仅仅因为自己,还为了看各种美丽的风景、经历各种有趣的事、认识各样有意思的人。我们不断在生活中与身边的景、事、人做链接,如何保证你遇到的都是让你开心的,你能联系上你所喜欢的人和事就很重要了。因此明确和找到你的目标,想体验什么风景,想体验怎么样的事或者工作,想
遇见怎么样的人。然后在相处接触和行动中,你就能筛选掉那不必要的人和事、选择你所喜欢的。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3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领导力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身体是我亲密的朋友
指引:你拥有很不错的领导能力,这个领导能力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分辨那些人和事是你需要的,协助你更快的找到你需要的团队,达成你想要的目标!请运用你的智慧、你的分辨能力、你的领导力吧~不要恐惧和排斥它,那是你的一部分!
  
选择2:一切安好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当我带着爱去关心身体,我逐渐了解身体所传达出的隐秘愿望。
指引:世间每一件事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好坏的结合才是真正的圆满。有好的存在,才能对比出一些事件的不完美,同样也因为有不好的事发生,才能对比一些事件的美好,这就像太急一样……因此,即使你当前处于低谷也不用担心,这没有什么,有不如意的存在,也一定会有你走出低谷,迎接成功的时候!
  
选择3:呼吸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金钱对我与他人都是爱与支持的呈现
指引:在今日请多注意自己的呼吸,我们每一次的呼吸就在做一次内在净化的循环,吸入新鲜空气,吐出体内的废气和负面情绪和压力!因此,当你觉得压力大,当你觉得心情烦躁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安静下来,关注自己的一呼一吸,你的内心就会恢复宁静和活力啦~
  
选择4:靛蓝色小孩与水晶小孩
神叨酱:6.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仔细的选择我的话语,因为它们会创造实相。
指引:你是个特别的孩子,你拥有很敏锐的感知,拥有属于你的特殊的看法和想法,你想要寻求他人的认同和肯定,但你首先需要获得自己对自己的认同和肯定!因此对你来讲,在今日与自己连接,看到自己的内心情绪和想法,并且肯定自己的想法很重要~先连接并且允许自己吧~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