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摩羯座六月运,遇超级魅惑的烂桃花,财运收获颇丰

2020-06-03 23:35阅读:
摩羯座六月运,遇超级魅惑的烂桃花,财运收获颇丰
  文/塔罗师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女祭司- 死神+ 皇后-
解析:六月里,有对象的摩羯和另一半的感情情况有点糟糕啊!双方感情会面临一个重大的裂痕!当然,这个大裂痕在过去里就已经产生了,一直没有处理却一直有让你们糟心。而在六月里你们似乎有些难以承受下去了,也因此如果没处理好,在六月分手的概率很大呢。
---
  
  桃花运:
  卜牌:恶魔- 力量+ 权杖骑士-
解析:六月里在你的生活中会遇到一个很心动,觉得自己能够掌控的了,而且让你非常蠢蠢欲动的桃花!对方一开始就表现的非常吸引人,但你总觉得你能够处理好一切,总觉得他一定是你的!但实际上这并非是属于你的正缘,对方来到你的身边也是带着某些目的,或者只是玩玩而已。因此切勿陷入其中!
---
  
  事业运:
  卜牌:宝剑六+ 星币首牌+ 权杖七-
解析:虽然整体六月在工作方面还是比较稳定,但要做的事有点多,而摩羯们又有些心累,工作中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偶尔工作狂摩羯还会有点想偷懒,或者抗拒做事的冲动!当然了,最终工作上的事都得到了良好的解决,倒是没因为状态不佳而影响工作结果。
---
  
  财运:
  卜牌:教皇+ 权杖六+ 星币四-
解析:六月里摩羯们的财运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原有的一些项目都开始有了收益,只要在挣钱上下足够的功夫,就完全不需要担心金钱的问题。同时六月里还有可能遇到挣钱方面的贵人,给予你需要的帮助哦~
---
  
  健康运:
  卜牌:星币三- 圣杯四+ 星币九-
  解
析:摩羯们在六月的健康情况只能算是一般,偶尔会因为过于劳累,或者休息不够而生病或者不舒服。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并不是很高,偶尔也会因为挣钱等原因而忽略了健康。不过只要拥有足够的睡眠,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健康上的问题都能很快的得到解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