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6-05 23:47阅读: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69 自我存在的红月
指引:你需要关注你的情绪,处理好你的情绪,让你内心的情绪流动起来,你才能更好的做回你自己,找到你心中代表本能的愿望,实现自我的目标。另外,请允许自己做回自己,更加爱自己一点,宽容一点,允许自己的小情绪和不开心。这也是很不错的让自己的情绪流动起来释放起来的方法。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6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灵性的了解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对我积极的心像做喜悦的回应。
指引:在今日,你可以通过学习一些关于释放情绪、心灵疗愈、内在小孩疗愈等方法的学习来协助你更好的处理你的情绪。从灵性的角度看待你的情绪又或者看待你生活中的问题,你会有种豁然开朗,又或者“奇奇怪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呢~”的感觉哦~
  
选择2:月亮周期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选择的权力在于你。
指引:今日,当你与月亮链接,当你在心中观想月亮或者月光的时候,你能够让你的内心安静下来,也能让你内心所拥有的负面情绪得到释放。同时如果今晚天气好,也可以考虑到户外走走,在月光下漫步,看着头顶的月亮,你会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宁静哦。
  
选择3:来自天堂的问候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看到自己和每个人的美善。
指引:今天你的任务就是带着宽容和爱来看待身边的人,来看待你自己。试着去发现来到你身边的每个人身上美好的一面,也去找找自己身上好的,优秀的一面。当你不断的看到每个人身上美好的地方的时候,你会发现,整个人的心态状态都好了起来,而这也就是你所拥有的来自天堂给予你的爱的能量。
  
选择4:钟爱的人
神叨酱:6.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从经验中得到教训。
指引:今日,你将遇到一个会无条件的爱着你,无论你做啥都会无条件支持你的人哦~对方会是你的灵魂伴侣,有可能就是你的爱人,也有可能是能够陪伴你成长和蜕变的人~一起期待这个能够协助你成长的人出现吧~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