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牌占卜2020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下半年运势

2020-06-06 16:11阅读:
塔罗牌占卜2020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下半年运势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6月份来临啦~下半年还远么?不远了~so我们今天来看看白羊、金牛、双子宝宝们下半年运势如何吧~
----
  白羊座 塔罗牌占卜2020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下半年运势
  卜牌:权杖二- 死神- 圣杯四+
解析:对于白羊们来讲,这是蜕变和转折的一周,生活中将面临较多的变数,曾经对你来讲已经习惯的东西将会因为已经不合适而需要丢弃或者面临“被丢弃”的情况。表面上来看,似乎一切事情,无论感情、事业、生活没有太多进展,但如果你在下半年里好好整理看清当前现状,处理好一些已经不合适当下的旧模式,即使的调整为合适当前的状态。
那么即使在下半年里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但你也即将在年底乃至明年进入全面的新生!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讲,这是你蜕变和新生的过渡期,也是非常重要的时期哦!
---
  
  金牛座 塔罗牌占卜2020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下半年运势
  卜牌:隐士+ 宝剑二- 圣杯五+
解析:虽然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如意,但下半年的你会遇到能够给予你较大帮助的指引者和贵人!对方虽然不会直接帮你做什么,却能够帮助你走出负面情绪的困境,走出不如意的烦恼,找到适合你的方向和路,协助你走上人生巅峰~~当然了,其实下半年里,你遇到的不如意也都只是小事,甚至更多是针对你的情绪,而不是实质的什么。而在下半年里无论什么方面,你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那么或许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在贵人的帮助下,达成目标的概率是很大的!
---
  
  双子座 塔罗牌占卜2020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下半年运势
  卜牌:教皇- 圣杯首牌- 星币七+
  解析:从工作的角度来讲,双子们下半年工作上还算稳定顺利,经过整下半年的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上将会有让你满意的收获,即使中间遭遇了一些小人、或者和同事同学的不愉快事件,最终还是能够达到你的最低期望值。但是在感情方面可能就会有些不顺了,有对象的双子们感情上有可能面临分手又或者较大动荡,而单身的双子们有遇到烂桃花,乃至陷入烂桃花中的可能!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讲,下半年里,专心的做自己,专心的学习和工作,忽略情感方面会比较好。另外生活中也要记得定期的自我反思,自我回顾,也能够避免你受到小人影响,或者被害中招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