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处女座七月整体月运,感情和谐且愿意努力,遇到女神/男神级别桃花。

2020-06-29 20:54阅读:
处女座七月整体月运,感情和谐且愿意努力,遇到女神/男神级别桃花。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权杖侍者+ 权杖首牌+ 圣杯五+
  解析:七月处女座宝宝和另一半的感情还算稳定,处女座还是很愿意为另一半努力和付出的,为对方做了不少事。而另一半也愿意为这段感情努力,所以整体来讲还是比较和谐的。虽然偶尔习惯挑刺的处女座,还是能从这段关系中,找到一些不满的地方,但只要记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总看着不足。当你转头,你也能看到他身上优秀的地方,和值得你选择的地方,乃至未来属于你们的良好前景哦。
---
  桃花运:
  卜牌:权杖四- 星星+ 宝剑首牌+
  卜牌:处女座们七月里遇到的桃花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会遇到一个各方面都很符合你的要求的在你看来是“女神/男神”级别的桃花!只是当然,要想搞定这个桃花并不是那么容易。可能对方会有一定的要求,而你们在七月里相处的也不是那么和谐。别太挑刺啦,要想和你的“女神/男神”确定关系,还需要一定时间哈~
---
  事业运:
  卜牌:皇帝+ 魔法师- 权杖八+
  解析:处女座们在工作中的个人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七月里有些没能将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发挥出来。因此,有的时候工作的情况显得比较散漫。虽然在重要的事上你还是能够把控的很好,甚至能够得到领导长辈的赏识,但有些没能利用好这些资源,有点可惜哦。~注意提升下自己与他人的沟通能力,注意努力的方向集中一点,会对于七月事业有所帮助。
---
  财运:
  卜牌:星币皇后+ 宝剑二- 星币九-
  解析:七月处女座们的财运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偶尔处女座宝宝们自己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拒绝这些挣钱机会,让收入没有原期望的
那么好。处女座们七月财运很好要注意把握才行,机会来了,如果可以,还是抓一下吧~~别浪费了呢。
---
  健康运:
  卜牌:圣杯六- 死神- 宝剑六+
  解析:要特别小心,七月处女座们的健康状态特别不好,特别要注意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低落的情绪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而平日里一些不利于健康的行为还是别做了,别熬夜了,别乱吃了。并且七月里切记要有良好的休息,让自己劳逸结合一下,不然健康上有生大病的可能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