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6-29 23:48阅读: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93 月亮的红天行者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对于今天的你来讲,有一个小挑战。花点时间去学习或者了解某个你没接触过,又或者不太了解的领域的东西。去学习和接触一个新东西。通过对于其他事物的了解,能够拓展你的知识面,也能让你的目光不仅仅局限在某一个东西上。而不同的领域会有不同的思维模式,这也能够提高你对待其他事物的接纳能力和换一个角度想问题的能力。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6.30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教与学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当我学着发展自重和只爱的时候,我对自己更有耐心。
指引:学习是你今天的一个小课题哟~选好今天想要学什么,又或者遇到的要学的东西,然后敞开来专心在学习上吧。在学的时候,可以多一点耐心,更多关注在知识上。同时也可以计划在学习过后将你所学到的分享给他人,这样能让你更专注于学习,之后的分享也能帮助你消化你今日的所学哦。
  
选择2:钟爱的人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喜悦地表达我们独一无二的创造力。
指引:在今日,你生活中将会遇到一个对你来讲很重要的人哦!当然,这个人或许已经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已经是你很重要的人了,也有可能是新遇到的。对方在今日将会给你较大的帮助,为你点出某个很重要的点。因此,在今日,请带着觉知生活吧。
  
选择3:关系和谐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的想法会回向到我身上而成为经验。
指引:在今天,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来到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一些让你觉得很难搞,有些难以处理的人,或许当你在今日能够和他保持和谐的关系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对他也将有所改观。而你的正向的想法,也会为你吸引来和谐的事件,又或者成为你更好处理人际关系的经验。
  
选择4:记得你是谁
神叨酱:6.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内心的清明思维能疗愈外在的负面表征。
指引:在今天,你探寻的课题就是你自己,因此你需要花点时间看清你自己,看到你自己。对你来讲,可能需要稍微勇敢一点,因为我们习惯性不敢面对真实的自我,害怕看到不完美的一面。请不要紧,世间没所谓完美或者不完美。因为,完美不完美,都是有一个具体的参照物或者某个人来定义的。只要你能够勇敢的看到真实的你,接纳真实的你,这时候对于你来讲,你就是完美的。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