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01 23:00阅读: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95 自我存在的蓝鹰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你拥有长远的视角和对未来细致的规划的能力,这个能力在今天可以好好运用起来。即使你是个不喜欢规划未来,习惯随性的人。定期的对自己和未来进行整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找一找你的目标是啥,并且看看可以如何规划,未来有怎样的小计划?让你自己来决定你的未来,决定你要什么,决定你的方向吧。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2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走出户外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有权利也有能力去表达我的暴怒、生气及意见,而不会伤害任何人,也不会失去他们对我的爱。
指引:今天的你需要花点时间到户外走走。在户外,能够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能够让你的内在重新恢复活力,对于你去规划未来,找到自己的目标也是很有帮助的。到户外,和大自然链接,和周围的草木猫狗小鸟链接,你会由内致外的放松下来。
  
选择2:热情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愿意把每一件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当做是生命赋予的礼物。
指引:今天,找寻你生命中能激发你的激情和热情,让你全心投入其中的事。唯有点亮你生命的火焰,找到属于你的方向,你的世界才会重新充满光明。因此,花点时间问问自己,做什么事能让你愿意为之付出一切,让你觉得热血沸腾?找到你的目标吧!
  
选择3:胜利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在宇宙整体的意志总,我觉得安全,并知道情况如此是为了全体利益。
指引:在你今天的生活中,你将会在某个方面获得属于你的成功和胜利!这个胜利或许很大,也或许很小,但,请不要吝啬对自己的奖励,请允许自己享受胜利和成功吧!给自己找几个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奖品~让紧绷的生活也放松一下。
  
选择4: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神叨酱:7.2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怀着感谢与爱的心情来付自己的账单。
指引:唯有了解自己,清晰的看到自己内在的渴望你才能活出你自己,看到属于你的希望和爱。试着通过表面的愤怒,开心、难过、纠结等情绪,看到深沉处的你,渴望和想要的东西,不断的向内探寻,也更有助于你抓准你想要的目标,获得成功。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