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蝎座七月整体月运,让你心动的正缘出现,事业遇到贵人相助

2020-07-02 23:07阅读:
天蝎座七月整体月运,让你心动的正缘出现,事业遇到贵人相助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圣杯二- 宝剑七- 权杖六-
  解析:七月,天蝎们和另一半有些不太和谐,双方都习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很容易忽略对方的感受也忽略对方的需求。而感情本身是两个人的事,在你忽略他的前提下,他自然也做不到为你配合,你们的感情在未来里也是属于走下坡路的模式。如果不能及时学会换位思考和为他考虑,在七月可能矛盾会有些多哦。
  

  桃花运:
  卜牌:圣杯皇后+ 星币四+ 宝剑首牌-
  解析:天蝎们在七月里会遇到一个很让你心动的桃花哦!你对他绝对是动心了,目光不自觉的跟随他,不自觉地想要靠近他!但是,出于对自己的保护,你又不敢太积极主动的表达你的喜欢。有可能你和桃花的关系在七月里会卡着。可能会因为你心中的某个介意点而不敢太主动,但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桃花哦,别再犹豫啦!
  

  事业运:
  卜牌:圣杯六+ 圣杯十- 宝剑三-
  解析:七月里天蝎们与同事和客户的相处关系还是不错的,工作中甚至还会遇到贵人相助。但同样在七月里工作中依旧会遇到一些不顺和卡点,和某些同事朋友总是无法频率统一,事情不顺等,也是让天蝎们有些烦恼。还好,这些事最终都在贵人的相助下解决了!
  

  财运:
  卜牌:魔法师+ 星币首牌+ 宝剑侍者-
  解析:七月里天蝎的财运还是非常不错的。本身天蝎七月里能力就很棒,又能很好的展现出来,还有贵人相助,又能遇到一些不错的挣钱机会。只要稳稳的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并且多冷静动脑别人云亦云,就完全不需要担心金钱财务方面的问题。
  

  健康运:
  卜牌:战车+ 圣杯侍者+ 隐士-
  解析:七月里天蝎们的健康情况也是挺不错的,一来天蝎们在七月里还是很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的,又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情,偶尔也会为自己的健康做一点事,比如吃一些保健保养品,适当的运动等等,让即使有一些隐疾或者之前有病的,都能够康复完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