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摩羯座七月整体月运,工作有些混乱小心小人,金钱收获季!

2020-07-04 23:09阅读:
摩羯座七月整体月运,工作有些混乱小心小人,金钱收获季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圣杯九+ 女祭司- 空白
  解析:虽然七月里摩羯和另一半的感情依旧是深厚的,双方都有将对方放在心里,只是偶尔在一些想法和意见上会有点不统一,导致双方会有些不愉快和小摩擦发生。其实只要用心放在感情上,七月里你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桃花运:
  卜牌:皇帝- 星币骑士- 死神-
  解析:要小心,七月里你将会遇到一个超级大烂桃花!看似对方是非常成熟稳重,经济条件ok,性格虽然有点强势但你也很心动,各方面是都很满足你的需求。但实际上他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好,甚至他可能还有对象甚至结婚了!你们要走到一起乃至有结果是几乎不可能的,终结的结果在等着你,所以一定不要陷入其中!
  

  事业运:
  卜牌:权杖五+ 圣杯五- 愚者-
  解析:七月里摩羯们的工作是混乱的,是要做的事不少,和同事之间乃至事情上比较麻烦和混乱,有不少事情发生,让你有些处理的焦头烂额,自然自己的工作内容也做的不是很好了。原本你有打算七月开启个新项目,但最终也很难开启成功。对你来讲,七月事业上还算稳稳的,条理好一切为主吧。要小心小人哦。
  

  财运:
  卜牌:圣杯六+ 星币七+ 月亮+

  解析:七月是摩羯金钱收获的月份,之前有做的项目、投资,又或者之前的努力让你七月里金钱上的收获还算很多的!通过一些朋友的介绍还会遇到不错的挣钱机会!但是,切记所有朋友给你的介绍,你一定要谨慎筛选,其中会有“地雷 ”的概率很大。有的人即使是为你好的介绍项目给你,东西也不一定靠谱哦!
  

  健康运:
  卜牌:审判+ 星币五- 星币三+
  解析:七月里摩羯在健康上会遇到一个大坎,可能会是身体突然很不舒服,又或者是体质突然下降很多,原有疾病也有复发的可能性!但是不用太担心,也因为如此摩羯们会比较在意自己的健康,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模式,和健康情况。也会因此处理好健康的问题,而复发的疾病,又或者身体的虚弱问题也能够很快的解决……所谓的不吃苦头,不懂怕吧~哈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