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04 23:19阅读: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98 共振的白镜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今日的图腾是白镜,大家说到镜子自然就会想到自我反思,查看自我。而在个人的成长和自我疗愈中,每隔一段时间的自查是很重要的。这能协助我们更好的看到自己,看到自己的优秀面也看到自己的不足面,从而更好的蜕变和成长自我。另外,在今日,通过自查和自我反思,你也将会调和你的内在情绪,也能得到一定的启发和指引哦,加油!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5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月亮周期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借着肯定生命并呈现活在其中的喜悦,我的爱、力量与智慧增长。
指引:今日刚好是满月的日子哦!而在满月中还有半影食,也就是一个非常微弱的月食。这能够一方面让你回忆和体验圆满,另一方面也体验和反思自己的不足。因此,一方面在今天非常适合你回忆在过去的半个月里,你做的很好的事,并且给自己放松一下,给自己一点小奖励,做一点让你觉得开心而愉快的事。另外,可以找到,你做的不足的地方,重整和规划好未来的处理方法哦。
  
选择2:健康的生活方式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随处都看见旺盛的生命能量。
指引:在今日是最适合你照顾好自己,关注健康的日子。你近期有早睡早起健康饮食,适量运动么?要保持良好的健康,照顾好身体,才能更有力量去做事哦。因此,在今天,可以花点时间学学如何养生,然后选择其中你能做的,你想做的行动起来吧。
  
选择3:超觉知力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无论我的伙伴是否认同我,我都觉得安全。
指引:在今日,你可以花点时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然后感觉自己的内在浮现的想法。当你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时,是觉得不好意思?还是觉得自己好看?还是对自己有很多攻击?如果你对镜子中的自己否定居多,那么就多对镜子中的自己,说“我爱你,我值得拥有美好。”如果是夸奖居多,就对镜子中的自己说“我真棒!”。给自己一点正念和鼓励吧。
  
选择4:你知道该怎么做
神叨酱:7.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你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喜悦
指引:我们自己永远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因此当你在遇到烦恼或者困境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问问自己内心的答案是什么,看看自己的内在是如何评价如何选择和如何处理的。当你从内心中找到答案后,就勇敢的按内心的想法去做吧。当然,在行动之前需要让自己稍微冷静一下,记得提醒自己,不要被情绪控制哈。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