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05 22:47阅读: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99 银河的蓝风暴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风暴,拥有席卷一切,影响一切的能力!蓝风暴作为今天的图腾,让大家做的事很容易给周围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当你做的事是你想做的,且你行动时纯粹而不带负面情绪的时候。你可能不会太费力就能达成目标!反之,如果你作死,或者做事的时候带上负面情绪,也自然会让明明发自好心的事变成坏事,还影响很大!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6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你是安全的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当下每件事物都是活力充沛的。
指引:在今天,你需要更多关注和回到当下,关注当下的你最想做什么,最想体验什么?不用给自己设立太远大的目标,这反而让你不够落地和扎实。你需要的就是落地于当下,然后勇敢的去做你要做的,想做的事!你会发现,当你专注当下,是一切都会很顺利,而你的最大目标,也会在不自觉中完成了。
  
选择2:月亮周期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保护并疗愈地球
指引:今天凌晨将会发生半影月食哦,在这既是满月又是月食的日子,你和月亮的共鸣会非常强,你可以做与月亮链接的冥想。同时,既可以选择今天来反观自我,清理自身的负面能量。也可以在今天完善和提升自我,做关于疗愈与扬升方面的冥想。
  
选择3:钟爱的人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当我带着爱去关心身体,我逐渐了解身体所传达出的隐秘愿望。
指引:今日的你将与你相爱的人相遇,他会是你的真命天子,也会是属于你的正缘,他将在你未来的生命中带来重大的影响!你会对他有很强烈而亲近的感觉,他会让你感到舒服而想要靠近。一起期待这个,属于你的钟爱的人吧。
  
选择4:神圣秩序
神叨酱:7.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一直在寻找的宝藏就在我心中。
指引:每一件事的发生,背后都有其发生的秩序和原因。你有看到你在意的某些点,是因为什么而发生么?你现在的生活是你所希望的么?只要找到这个因果规律,找到你想要的结果的因,然后努力去做到因,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果。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