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10 23:27阅读: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04 宇宙的黄种子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我们经常说,思想的种子,因此今日图腾的黄种子代表的也是你的思想。在今天,你种下怎样的思想种子,在未来路就会收回怎样的结果。因此你今日需要多花点时间关注自己的思想,是否是向着你的目标?不要种错种子了哦~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11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领导力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与宇宙合一的想法赋予我力量,并在这不断变动的现实世界里鼓舞我。
指引:今日的你拥有很强大的领导力,你能够很好的驾驭你自己,整合你的内在力量,协助你找到属于你的思想种子,帮助你清理和整理你内在没必要的思想。同时,今天的你也是很有力量的,在他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也能协助他人,鼓舞他人,在帮助中,你也会收获属于你的礼物。
  
选择2:慈悲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知道我内心经常充满无私的爱,当我需要时,它会回应我。
指引:在今天,你需要做的就是用包容的心来看待自己。无论你想要什么,都允许自己,告诉自己,“你可以,你很棒!”。去理解自己每一个决定背后的原因,看到自己的每个选择都是有其意义和必然性的。用包容和爱来给予自己,让你处于正能量中,自然也能种下正向的种子。
  
选择3:转换职业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以慈悲心对待自己与他人。
指引:今天的你在工作中将会遇到一个转机哟~因此在这个转机来临之前,你先针对你的工作许一个你当下就有可能达成的愿望吧~说出你心中希望的目标,并且坚信自己能够完成,也接纳自己内在想要的任何与工作相关的目标~然后迎接你的工作上的好机会吧~
  
选择4:超觉知力
神叨酱:7.1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与神同在,就无对错,也无善恶。
指引:今天的你可以多留心你内心的想法和点子,也可以留心你心里不断重复出现的感觉和声音。这些有可能代表的是你内在想要达成的目标,也有可能是你内心某个需要你及时处理的卡点~无论是什么,请把注意力放在其上,接受你内在给你的指引和声音吧。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