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九月之前,最容易遇到贵人的TOP5星座

2020-08-13 22:39阅读:
九月之前,最容易遇到贵人的TOP5星座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TOP1:处女座
  卜牌:宝剑皇帝+
  解析:处女座九月之前的贵人运非常不错呢!会遇到某个很有能力,又同时很有地位的人的帮助。对方似乎很赏识你的能力,因此会在他能力范围内给你较多的帮助。虽然他的帮助更多是指引为主,给予资源的较少,但只要你顺从他的指引,一定收获匪浅!
  

  TOP2:射手座
  卜牌:星币六+
  解析:射手们在九月之前会遇到能够在你事业或者学习上给予帮助的贵人!对方会选择直接帮助你或者给你资源的概率较大,但是他会给你的并不多,只能作为助力。但只要你能力足够,也能运用对方的帮助给你带来较大影响!
  

  TOP3:双子座
  卜牌:权杖六+
  解析:双子宝宝九月之前只要想,在遇到一些你认为能够帮助你的人的时候,就能够成功打动对方,并且让对方成为你的贵人,协助你完成你想要做的各种事情。
  

  TOP4:摩羯座
  卜牌:权杖皇后+
  解析:摩羯们在九月底之前会遇到某个比较能聊的来的女性(也有可能是比较娘的男性),对方能力挺不错的,也拥有一定的能够协助你的能力
,在和她关系相处的好了以后,知道她能做到,就能够帮助你很多!
  

  TOP5:天秤座
  卜牌:吊人+
  解析:虽然天秤们在九月之前会遇到能帮助你的贵人,但要想打动这个贵人并不容易,可能需要你付出较多时间、精力、金钱。即使在对方已经帮你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你足够努力,才能将对方的协助转变为实际的结果。但贵人还是有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