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0-15 20:30阅读: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201 韵律的红龙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今天你的内心可能会产生不少想法,你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不少新机会和可能性。因此你需要学会如何平衡这些机会和想法与你自己的生活。既能顾忌各方面的事,又能更好的把握住这些新机会。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0.16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记得你是谁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喜悦地活在当下。
指引:对于今天的你来讲,如果想要更好的处理今日生活中遇到的机会,就需要很清晰的看到你的目的是什么,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样在有明确目的的前提下,你就能很好的把握住这些机会,也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选择2:天使疗法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在财务上能保持收支平衡。
指引:今天你可以多把注意力放在金钱和挣钱方面。可以说出你对于金钱方面的愿望,也可以将你对于金钱上的担忧交托给你的信仰或者天使,放下你内心的担忧。许愿后专注手头的事即可,而你的愿望会在不自觉中自然达成,不用心急。
  
选择3:走出户外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活主题: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很平安,而且一切都很顺利。
指引:今天,请到户外走走吧。或许是中午午休的时候,到户外走走,看看路上的行人,晒晒秋日的太阳。也可以是晚上下班后回家的路上,绕路到一边的公园里看看花草树木,看看忙碌的人群和嬉闹的孩子。来到户外走走,能净化你的内心,让灵感重新回归你的身上。
  
选择4:创意书写
神叨酱:10.16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今天我开始过崭新的生活。
指引:今天,花点时间通过书写来整理你内心的灵感和计划吧!因为今天的你内心会有不少想法,也会有不少机会,因此需要通过一些方法来整理和处理这些信息。选择通过书写的方式来整理,能够让你更好的捕捉内在的打算,也能更好的规划并且落到实处。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