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双子座十一月运势,经济情况紧张,健康稳定

2020-10-26 22:46阅读:
神叨酱:双子座十一月运势,经济情况紧张,健康稳定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世界- 权杖五+ 星星-
  解析:要小心,十一月双子们和另一半总是容易发生争吵和矛盾,也因此原本亲近的关系也开始有些疏离,甚至会因此觉得对方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好,会又失望和失落的情绪存在。虽然双子们还是在意自己的另一半的,但感情情况并不是很好。
---

  单身的桃花运:
  卜牌:圣杯八- 宝剑骑士- 星币二-
  解析:十一月里单身的双子们没多少心思在找对象像,即使遇到了桃花,或许会和对方适当的接触下,但并不会太深入也不会太认真和重视。因此十一月里会解决单身问题的概率较小,也并不是很重视桃花。
---

  事业运:
  卜牌:权杖五+ 圣杯八+ 圣杯十-
  解析:事业暂时进入混乱阶段,或许是之前遗留下来的,也或许是十一月里遇到的,这让双
子们处理的有点困难,甚至可能会遇到人际方面的问题,与同事和客户的关系出现嫌隙和问题,这些都会让你十一月有些焦头烂额。
---

  财运:
  卜牌:隐士+ 月亮- 世界-
  解析:虽然十一月看似遇到的挣钱项目不错,但都暂时无法给你带来回馈,甚至可能是不太靠谱的项目。同时你已有的挣钱方面的收入情况并不是很理想,甚至会让你在十一月里经济情况有点紧张。
---

  学习考试运:
  卜牌:权杖皇后- 权杖五+ 太阳-
  解析:在学习上的心态不行,似乎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又或者学习不进去,并且也很难静下心来学习。即使双子们还是愿意去学习的,却效率很低,甚至有的时候比较混乱。也因此如果十一月里有考试的话,可能成绩会有些堪忧哦。
---

  健康运:
  卜牌:权杖七- 星币骑士+ 皇帝-
  解析:健康方面还是比较稳的,运势也还算不错,因此即使偶尔胡搞瞎搞做点不利于健康的事,身体情况依旧还是挺好的。如果已有疾病的,只要正常的照顾好自己,就不会恶化,反而能缓解和好转。并且如果已有疾病比较轻,在十一月里也能康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