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0-26 22:59阅读: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212 自我存在的黄人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指引:今日大家的课题,是如何自由的设立属于自己的生活、三观、工作乃至某个项目的形式模式。在一件事的开始,我们可以随心而做而活,但如果想要在一个方面做到更好,就需要完善它,乃至设立对应的形式,定义它,设立清晰。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0.27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热情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上苍中是帮助我——以我预期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指引:你对于做什么事能够很有热情和激情?找到让你觉得激情和热情的事,并且在今天花点时间去做这件,让你觉得开心和激动的事吧。生活不仅仅只有工作学习和享受,也需要有一些能够让你觉得激情的追求。
  
选择2:钟爱的人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喜欢活用我的钱。
指引:今天你将会遇到属于你的灵魂伴侣哦。当然对方有可能是以桃花有或者爱人的方式出现,陪伴你,给予爱和协助你。也有可能是你的朋友与伙伴,成为陪伴你和支持你的人。
  
选择3:记得你是谁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活主题: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欢迎所有令我快乐的事情。
指引:请找到真实的你自己,清晰的看到你自己的天赋,也可以看到你的不足。通过勇敢的面对自己,你才能更好的找到你的方向,设立你的“保护伞”又或者属于你的前进的方向和利器!从而,你也能看清,做什么,是能让你开心的。
  
选择4:呼吸
神叨酱:10.27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图片了父母为保护我而设立的规范。
指引:今天,请随时随地提醒自己关注自己的呼吸。当你关注你的呼吸的时候,你的内心会安静下来,关注你的呼吸,能释放你内在压抑的负面情绪和能量,同时也能让你更有力量的去做你需要做的事。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