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1-27 23:29阅读: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44 行星的黄种子
指引:当你清晰的知道要什么,并且聚焦在你的目标上,既能规划和看到这件事的未来,又能脚踏实地的行动的时候,你就把握了达成目标的快速捷径了!所谓捷径,并不
能让你跳过要走的路,但却能让你轻松和最快速的完成它!因此如果你有想要完成的事,就在今天先校准下这件事,并且规划好未来如何做吧~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1.28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转换职业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想着我拥有我想要的时间、金钱与协助。
指引:在今天,你工作方面将有一次转机和机遇!这个机遇有可能会是遇到了协助你的贵人,也有可能是获得了一笔某个项目的启动金,也有可能是得到了他人的协助让你找到自己的方向了等等。无论是什么,都是值得你期待的。
选择2:你知道该怎么做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今天我开始过崭新的生活。
指引:你的内在很清楚每一件事的实际情况是如何,很清楚的知道该如何做。因此在今天,当你对于目标有些迟疑和担心的时候,就让自己安静下来,找找自己内心针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吧。你内在的答案,才是最适合你当下的答案,请自信点!
选择3:超听觉力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怀着爱与感恩的心情来照顾我的身体。
指引:今天你的听觉能力超级好呢,因此只要你注意,就总能听到一些他人的言语内容或者声音。也同样的,如果你更多的和他人传达你的意愿的话,也很容易将你的想法和意愿传递给他人,让你更容易达成目标。
选择4:天使疗法
神叨酱:11.28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自傲人际关系中,我能在亲密和自由之剑取得平衡。
指引:当我们的内心更加敞开,全然的接纳身边遇到的人和事,并且即使遇到烦恼,也更多聚焦在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上,而不是聚焦在不美好的事的时候,将内心的担忧都释放的时候,你会发现,似乎事情变得顺利起来!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