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1-29 22:15阅读: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46 水晶的白世界桥
指引:今天是周一,刚好是开始学习or工作的日子。所以今天的你可以多和身边的人交流和沟通,多积累和认识更多的人。和他们交流能拓展你的知识和眼界,当你遇
到一些问题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或许和他们谈谈,在思想的碰撞中,就能找到方向。并且积累朋友,多和朋友交流,他们也能成为你的人脉资源哦!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1.30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超听觉力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以爱的眼观来看我的伙伴。
指引:在今天,无论你在做什么,都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聆听内在的声音。你的内在声音会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告诉你这个选择很棒,你可以更好,又或者提醒你这个方法不对,你需要多注意什么方面。因此你今天的课题,在和他人链接和沟通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和自己内在的链接和沟通。
选择2:胜利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后有爱存在。
指引:今天请多看到自己成功和胜利的地方哦!再细微的胜利也是胜利,请允许自己享受自己的胜利果实,并且对自己的成功给予肯定!如果你希望你拥有更多的成功,就需要更多看到自己好的成功的一面,以此作为一个正向肯定,才能让你更加有动力不断向前!因此,在今天,找到自己成功点,并且如何做奖励下自己吧!
选择3:咨商师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享受家居生活,并把这喜悦跟别人分享。
指引:今天你可以通过帮助他人的方式来和他人构建属于你们的“链接”的桥梁。你拥有协助他人走出内心困境,找到解决方案重新找回自信心的能力。在今天,当你协助他人解决烦恼的时候,你不仅仅收获了小粉丝一枚,也能通过此得到他人的赞美,自我的成就感,乃至面对一些事的处理方法的经验。
选择4:热情
神叨酱:11.30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活在当下
指引:请提醒自己活在当下,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无论你希望拥有怎么样的人生,都是需要当下的努力才能达成!因此请记得将你的目标和梦想转化成当下前行的动力,那么你的梦想对你来讲不再是空想,而是有可能达成的目标!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