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1-30 22:10阅读: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47 宇宙的蓝手
指引:在今天,当你全心的专注在做的事情的时候,可能会体会到一种超然的内心充实的感觉。你会发现,即使是在做无聊平凡的事,在安心专注当下的时候,也能让你进入“心流”
的状态,给你带来高度的兴奋及充实感。同时也能让你在这件事上超常发挥,做的又快又好!还能疗愈你的身心!今天,就试着让自己全然的专注在做的事上,体验下心理学中“心流”的感觉吧。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1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灵视力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今天我又足够的时间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指引:在今天,你可以多观察你眼睛能够看到的东西。你会发现,当你聚焦在视觉上的时候,你看到的,和你一晃而过看到的完全不同。每一个看似平凡的东西,在你凝望它的时候,都能够给你美的享受。因此,今天试着专注的凝望某个东西,并且体会这个当下给你的感觉吧。
  ---
选择2:关系和谐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拥有权力也有能力去表达我的暴怒、生气以及意见,而不会伤害任何人,也不会失去他们对我的爱。
指引:记得保持和身边的人都处于和谐的状态,尽量更加温和与包容的面对来到你身边的人。因为当你和他人和谐相处的时候,你对他人充满了爱和接纳,对方也会对你充满爱和接纳。于是你和每个人相处都是让你舒服的,这也让你能够更好的,没有后顾之忧的,专注在要做的事上,动力满满!
  ---
选择3:热情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愿意放下过往的伤痛,宽恕自己也宽恕别人。
指引:对你来讲,做什么事是能够让你激情满满的呢?有不少小伙伴喜欢看热血类型的动漫、小说、电视剧,而剧里的主角之所以吸引人,就因为他坚定的目标,和热血向前的状态!如果我们也找到了这个让我们热血上涌,无论如何都想要达成的事,那么这股热情的力量,也能推动我们,让我们无往不前,什么都能成功!~
  ---
选择4:钟爱的人
神叨酱:12.1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敞开心胸来迎接生命中的爱与丰盈。
指引:你的灵魂伴侣已经来到你的生命中,在今天,你和他将会有一些互动和相处。当你觉得和某人相处交流特别愉快快些,让你有种非常愉悦和幸福的感觉时,对方就是你的灵魂伴侣之一啦,他来到你身边,也是为了更好的协助你帮助你,和陪伴你成长!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