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2-02 22:01阅读: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49 月亮的红月
指引: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调节和疗愈自己的情绪。要想疗愈自己的情绪,首先需要勇敢的看到自己正处于怎样的情绪中,唯有看到才能处理。因此在生活中多带着觉知,当自己心情
不好的时候,感受下自己不好的原因是什么,个人到底处于怎样的状态下?最后呢疗愈和处理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通过书写下自己的情绪、找人倾诉自己的情绪、乃至做个冥想只是看着这个情绪等等方法,就能让你的情绪流动起来释放他们啦。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3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你知道该怎么做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了解每个人都想得到爱。
指引:其实,当你内心有着强烈的负面情绪的时候,其核心往往是因为你内在对于美好、享受、爱的追求被打断,或者没被满足导致的!但每个人都有追求爱和美好的权力,想要拥有爱这并没有错。因此,当你陷入情绪的时候,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予你你想要的“爱”,而这个答案是啥,你自己最清楚啦。~
选择2:净化脉轮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腹轮(本我轮)
今日生活主题:生命是美好的,我极尽所能地回馈我所接受的所有美善。
指引:今天花点时间净化下你的脉轮吧,每个人的脉轮情况也代表了自身能量和情绪的状态,定期的自我清理,能够让你的情绪和能量流动起来,从而不被负面的情绪和能量所影响。那么找找关于清理释放脉轮的冥想音频,就选择在今天睡前或者有空的时候冥想一下吧。
选择3:创意书写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平静从自身开始。
指引:今天,就运用书写来让自己的内心安静下来吧。你可以书写下你内心有的情绪,也可以书写下你对某人的看法态度,还可以书写下你想的,期望的,觉得应该如何的零碎想法。什么都可以,随意书写,而你的内心也会在书写中慢慢得到平静。
选择4:克服困难
神叨酱:12.3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在宇宙整体的意志中我觉得安全,并指导情况如此是为了全体的利益。
指引:请别害怕,即使你正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和困难,你也能越过这个困难达成你的目标!你拥有处理他的一切经验。你只需要坚持向前走,不要害怕也不要气馁就行了。别当心,你的经验是足够的,你能行的!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