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2-03 22:18阅读: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50 电力的白狗
指引:今天试着带着爱来生活吧,用爱来面对今天遇到的所有人和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试着对这件事多一份理解和肯定。那么你或许会发现,当你放下分别心,用爱来面对身边的人的时候
,你也能够得到对方给你的爱和肯定,一些事也变得顺利许多。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4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勇气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欣赏且看重我头脑的明晰和真实。
指引:你拥有为了你的目标挺身而出的勇气么?如果没有,就试着找找自己内心的勇气,并且鼓起勇气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吧。相信你是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的,但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坚持。这时候提醒自己找回属于自己的勇气,就很重要了!
选择2:胜利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无拘无束,无挂无碍。
指引:今天你的目标就是享受你的生活。今天不要让自己太累太辛苦,只要给自己安排一些必须要做的,或者比较轻松的事就可以了,更多的让自己休息放松一下,也可以重新整理下自己过去的生活和自己已经获得的一些成绩,让自己开心下就好。
选择3:一切安好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用爱和关心的想法来滋润自己。
指引:当我们面对生活的时候,更多看到其美好的积极的一面,放下内心对此的抗拒和对立,更多的去找寻让你觉得愉快的点。或许不愉快的事并不会消失,但你的内心却是放松和愉悦的,你也会更有力量去创造你想要的一切,而不是被负面情绪打倒!
选择4:耐心
神叨酱:12.4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的任务就是以自己的方式来过日子。
指引:当你面对要做的事有了足够耐心时,你会发现即使看似再困难的事,你也能做的很快又很好!因为,当你拥有足够耐心,专注当下的时候,你的全部精力都在做这件事上,自然做的效果很好,也很迅速啦!而这也是时间安排管理的一大诀窍!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