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蝎座十二月运势:工作遇到新机会转机,挣钱能力不错

2020-12-04 21:16阅读:
天蝎座十二月运势:工作遇到新机会转机,挣钱能力不错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感情运:
  卜牌:圣杯四- 恶魔+ 月亮+
  解析:虽然天蝎们十二月里挺在意这段感情的,但似乎对待感情的心并不是很纯粹。对另一半有很强的占有欲,甚至可能让另一半喘不过气来来,有的时候却又因为内心的不安而对另一半冷淡下来。在十二月里面对另一半和感情是有些病娇状态的!另外在十二月里,天蝎身边也会有别的第三方诱惑,而天蝎们有一定的概率会被诱惑而背叛自己的另一半。虽然并不是真的喜欢别人,但天蝎们在感情里十二月里有些不够安定,内心容易动摇。内在似乎也挤压了不少负面情绪,要注意清理。
---
  桃花运:
  卜牌:审判- 权杖侍从+ 女祭司+
  解析:十二月里天蝎们会遇到一个占你生活比重较大的桃花,对方让你有想要发展下去的冲动,虽然对方情况并不是非常好,却也是能吸引你,且过了你择偶底线的!只不过,如果你要选择他,可能未来里会面临一个较大的坎,而且这个坎很难度过!因此,他并不能算是非常正的缘分,如果要选择,你得做好可能没结果的
心理准备。
---
  事业运:
  卜牌:圣杯四- 命运之轮+ 圣杯八-
  解析:十二月里天蝎们会遇到一个新的工作机会,或者工作上的一个转机。当然十二月里天蝎们,对当前的工作有些做不下去了,心思完全不在这份工作上,本身就动摇着想要换一份工作,这让天蝎们在十二月里会选择跳槽,换一个工作的概率很大!如果当前工作无法换,也会选择换一个工作方式、换不同内容岗位的工作,又或者暂时主要精力去做点别的,乃至休息一下等等。或许当前工作对于天蝎们来讲也是有好的可取的一面,当天蝎们状态不佳,非常需要转变和调动。
---
  财运:
  卜牌:圣杯四+ 力量+ 宝剑九+
  解析:十二月里天蝎们的挣钱能力还是挺不错的,只要愿意在挣钱方面下功夫,愿意付出耐心和精力还是能够有很不错的收入的!只不过十二月里天蝎们也有可能会被自己负面情绪影响,而影响到在挣钱上的心态,没能专注和有耐心的做事。如果想要挣大钱,就需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状态哦!
---
  学习考试运:
  卜牌:宝剑五+ 圣杯九- 圣杯七+
  解析:在学习上,十二月里天蝎们总是很难专心下来学习,或许会规划的很好想得很多,但总是无法落地也缺乏行动力。一旦要学习就情绪不对,就容易走神想着可以如何玩一下等等……这样的情况自然导致十二月里的学习效率非常低,学到的知识也比较少,如果有考试就只能看运气了……要考出满意的成绩比较难。
---
  健康运:
  卜牌:星币五- 权杖三+ 权杖皇帝+
  解析:健康方面还算不错,即使体质有些偏弱,在十二月里容易生小病,也因为十二月里天蝎们对于健康还是比较重视,也愿意在自己的健康方面下功夫,所以身体健康上没太多需要担心的,比较稳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