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12-04 21:44阅读: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今日图腾:kin251 自我存在的蓝猴
指引:每个人都应该形成属于自己的世界观和行为模式,建立属于自己的“内在世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准则属于自己的构架,因此如果有人告诉你应该如何做,那并不是
真正的真理,只是适合他的模式,但不一定就适合你。因此,看破“真理”的幻想,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和衡量形式,找到属于你的内在尺子就非常重要!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12.5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关系和谐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顶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和所有活力充沛的事物合一。
指引:在今天试着去接纳他人与自己不同的观念和准则。理解对方之所以会有如何的打算看法,是因为他们的成长和人生发展,乃至个人目的不同导致。不用强行改变他人,因为那是他不是你。同样虽然可以试着接纳他人有不同的准则,但不意味着你也需要改变你的准则,你依旧可以做你自己。也就是求同存异。
选择2:超感应力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内在的财富,给我许多乐趣。
指引:在今天,请多注意你内心的情绪和感受,当你产生一个较为强烈的想法和情绪的时候,在这个情绪的背后,有着对你的提醒和警示,是你需要关注的方面。有可能它代表了你内在的喜恶,代表了属于你的模式,也有可能在提醒你一些被你忽略的东西。
选择3:宁静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借着自重,我的世界变得更好。
指引:当我们处于宁静中,不仅仅我们的身心会得到放松和休息,宁静的空无中也能“诞生”各种极佳的点子,当你处于宁静的时候,你就和你的内在“神性”链接上了,能够获得一些特别的启示。因此在今天,抽个时间,让自己处于宁静之中吧。
选择4:展开你的翅膀
神叨酱:12.5日心灵运势指引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了解并果断的在危机中抓住学习与成长的机会。
指引:你的内心是否有着什么想要完成的,却一直没有行动起来的事?其实,如果你一直逃避没有开始行动,那么这件事永远也无法达成!而一旦你开始行动起来,即使你做的并不是很好,即使过程会遇到一些问题,但都能够解决,你也能够得到更多的经验,在其中不断成长。因此,今天就开始为了你的目标行动起来吧!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