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津歌舞剧院影视经典音乐会深情奏响

2019-11-21 16:11阅读:
11 月 21 日、22日19:30,由天津歌剧剧院主办的“影视&经典系列音乐会”在天津大礼堂上演,天津歌舞剧院歌舞团的演员们带来《乌兰巴托的夜》影视金曲演唱会、《Memory·回忆》影视金曲演唱会。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香蜜沉沉烬如霜》《将爱情进行到底》《康熙王朝》、电影《冰山上的来客》《狮子王》《芳华》《泰坦尼克号》等热门影视剧插曲被逐一唱响,新锐的曲目编排、强大的演员阵容带领观众一起去倾听那熟悉的旋律、感受刻骨铭心的记忆。
天津歌舞剧院影视经典音乐会深情奏响
天津歌舞剧院“影视&经典系列音乐会”已经唱响五年了,求新求变、用心用情、多元的曲目带给不少观众情感上的共鸣。在这两场音乐会上,天津歌舞剧院派出了知名摇滚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牛豹、青年歌唱家张达、王蕾、王来、 张晏蓉 、冯赛光、赵天刃等,以及特邀演员徐宏瑾、刘慧慧、姚珊珊、张博等助阵,为观众带来婉约清丽的《知否知否》、婉转悠扬的《又唱洪湖水》、幽怨怅惘的《Memory》、澎湃激荡的《左手指月》、自省自励的《像我这样的人》、感伤悠远的《乌兰巴托之夜》、温暖的圣咏《You raise me up》,还有历尽沧桑的《越过山丘》、中西合璧的《查尔达什》,更有泱泱国粹华章《梦北京》等数十首歌曲,荟萃流行、民歌、美声,京剧、器乐、舞蹈,跨界混搭、各具风情。本报官微“非常7加1”携手天津歌舞剧院为读者送上冬日福利,抢票免费听音乐会,让经典影视音乐温暖整个冬天!
本报记者 李新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