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强势来袭“非常7+1”与您相约百丽宫影城免费看

2019-11-21 16:32阅读:
迪士尼年度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于11月22日在全国上映。六年前,电影《冰雪奇缘》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冰雪风暴”,不仅狂揽近13亿美元(约合91亿人民币)票房,刷新了当年全球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更包揽了2014年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格莱美奖、动画安妮奖等诸多荣誉。如今,艾莎和安娜将携手归来,踏上新的征程。关注本报官方微信“非常7+1”抢票,你将有机会获得由天津百丽宫影城提供的免费观影券。赶紧加入我们,与这队冰雪姐妹共同探险,揭开魔法背后的秘密吧。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强势来袭“非常7+1”与您相约百丽宫影城免费看
《冰雪奇缘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三年后的秋天,起初主人公们的生活幸福安详,然而这一切都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中化为乌有。片中,观众将走出晶莹剔透的阿伦黛尔王国,领略更波澜壮阔的深秋景观。冒险之路上通红的枫叶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森林,纤毫毕现的逼真场景和充满想象力的魔法元素融合,构建出一个宏大多彩的魔法世界。
本片不仅音乐、视效等“硬件”在前作基础上升了级,而且在故事主题、人物塑造方面也更加宏大和细腻。前作中呈现的冰雪世界曾令无数人神往,画面唯美到“随便一截都是壁纸”。《冰雪奇缘2》更是将这种“美”发挥到了新的高度——无论是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还是艾莎与安娜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服饰,每一帧画面、每一处细节都彰
显极致之美。
2013年《冰雪奇缘》大获成功,让观众认识了一对充满魅力的姐妹、一个迷人的野外生存者和一个令人难忘的喜欢拥抱的雪人,不过也有很多观众看过影片后产生疑问,艾莎为何拥有冰雪超能力?她和安娜的父母在那场暴风雪中到底去了哪儿?这些问题都将在《冰雪奇缘2》中揭晓。
本报记者 王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