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绝对猜不到的丈夫出轨细节

2019-11-07 18:08阅读:
我31岁,他33岁,在上海,他是某互联网公司部门经理,我是做策划的,我们结婚五年了,有一个宝宝。
去年,在宝宝3个月左右的时候,他说有工作要出差,早早的要去车站赶车了,我下意思的看了一眼手机时间,我俩经常出差有一个习惯,喜欢踩点去车站,他和我说的出差的地方走南站,(我们家就在南站附近)不需要提前这么久,问他怎么走这么早,他具体说了什么忘记了,但观察了下他的表情不是很自然。回想他说这次出差要两周,并且提前铺垫了好几次。我当着他的面打开12306,随机给他买了一张票,显示他已购买去某地的车票,显然某地是另外一个城市,也意味着是从浦东的车站出发。
我拿着手机问他怎么回事,他假装很吃惊,说一定是公司行政定错票了,我说那就打电话问一下吧,打开免提。对面显然不是行政,应该是经常跟着他的小伙子,很默契的说他去查一下。但免提里听得出来,两人明显很慌张了。我说那现在票都是错的,就不用去了,他坚持要先出发去车站等着,说已经在改签了。我没吭声,让他走了。
在他走后,我开始检查他其它的公务包和把书房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翻出来了,陆续发现了精致的打火机、画风可爱的笔记本,一个九成新的钱包,里面有一张情人节当天五万二的银行转账单,翻出他闲置的手机登陆进去,检查短信,邮件,备忘录。一找一个准,电话,地址,并且电话号就是微信号。
我拍了那张转账单,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同事让他帮忙转的,我说你撒谎好好想想,银行是可以查到持卡人的。晚上给他打电话,让他解释一下,他说回来一定给我好好解释,让我别乱想,我让他给我发定位,他一直推脱晚点。让他拍一张酒店的照片,说两人一个屋同事睡觉了他在厕所,然后拍了一张厕所,我没继续逼他,因为已经看到了马桶里的水是蓝色的,知道住的肯定不是酒店。
当晚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加了那个姑娘,第二天一早她就通过了,我翻看了下她的朋友圈,满屏的恋爱酸臭味,基本每隔一个月都有秀恩爱。交往时间看不太出来,朋友圈可见半年。我发了一张那个姑娘朋友圈里他俩牵手的照片发他,然后给他不接电话,不回微信。
于是我换了一个同事的手机给那个姑娘打电话,说是公司行政,联系不上王总,紧急联系人是你,请问能帮忙联系么,她毫无察觉的把手机递给了他,说是公司找你的,说话娇滴滴的跟我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他只能接了,马上就说不好意思我睡着了没接到电话,我说今天之内
给我回来,不然别怪我把事情闹大,然后就挂了。
他很快回电话,说对不起,等他回来给我解释,说那个女孩生病了,要做手术,他处理完就回来。我问他什么病,他支吾说是妇科类,我说该不会是怀孕了把,他坚决否认。我问他宝宝才3个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一直说对不起,说都是他的错,但没想到我会这么心机用这样的手段查他们。我瞬间被激怒了,我难道不是受害者么?做了亏心事还怪我查。
我挂了电话,冷静下来后考虑那个姑娘现在估计还蒙在鼓里,或者是压根不知情,于是选了一张他哄宝宝玩的视频发给她。让她知道这个男人结婚并有孩子,问她是否知道。果然那个女孩很快回复,说她明天就要生了,完全不知情!!怪不得要去两周,原来是生娃??我娃才3个月?所以是在我孕期出轨,说不出来的心痛。估计那个女孩跟他闹,我的电话就被轰炸了,每隔一会就打来骂我,一会说我狠,一会说全是自己的错,一会说她是无辜的,一会说他爱的还是我,我一接就想哭。那个姑娘也疯狂给我打电话,问我到底怎么回事,我直接拍了结婚照给她,让她先把孩子生完再说。她还想问我,我就直接挂掉关机。
后来我给他发微信说离婚,法庭见吧,当时是气话,他的反应让我非常意外,说孩子在监护,没有心情,等好了再回来处理我们的事。这么快就做好选择要处理我们了。
一个因为他躺在产房遭受重创生娃的年轻姑娘,娇滴滴的样子他见了应该很心疼把。不知道他记不记得几个月前,我生孩子的时候他还在开会,那时候他怎么不心疼心疼我。大概就是从那一刻彻底死心了,他不在的那段时间,我情绪极其不稳定,无论做什么都会想哭。
后来他也冷静下来了,问我有没有挽回的机会。有了那个孩子,所有事情都失控了,怎么挽回得了,他不可能抛弃那个孩子,我也不能接受他与别人藕断丝连,我让他直接回来解决,让他跟两方家里人说明白,也约在后天签协议。
分析者:婚姻管理师慧一
第一:你这个老公不但在你孕期出轨还有了私生子,你生孩子他开会,也没照顾你,听了的确可恨你死心,情绪不稳定也是正常的。
第二:你们俩人的工作都是经常出差,恐怕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多,那么短暂的相处时间你们又做了些什么,有共同的爱好兴趣,还是各玩各的,相处的质量怎么样,还有你们之间的房事问题和谐吗,特别是孕期之间,有没有顾忌到老公这方面的需求,这些很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链接。婚姻中出现婚外情的男人,他是解决不了婚姻中的矛盾冲突,只能向外寻求发展了。
第三,你们结婚五年,有一个宝宝,可以看出,你们的感情基础还是不错的,婚后感情也有发展发育,用朱身勇老师离婚的五个标准去衡量,你们并不用离婚。现在你们之间的问题是小三和她的孩子,你的优势在于,你们之间的感情比较深厚,而你是她的合法妻子,现在既然已经捅破窗户纸,那就准备开战吧。

慧一:婚姻管理师上海二班学员,擅长婚外情治理,处理婆媳关系,修复亲密关系。如果你遇到婚姻出现婚外情、冷战、分居、无性、逼婚、私生子、夫妻争吵不休、婆媳大战等危机问题,想要寻求婚姻管理师帮助,请把详情私信我,我会心用给你解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