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二婚男人的疑惑:在你眼中我是什么位置

2019-11-11 17:26阅读:
我35岁,老婆36岁。我们都是二婚,她与前任离婚是因为控制欲很强,怀疑她出轨,还家暴她,经常打得头破血流,有过三个孩子,两个男孩跟着男方,她带着一个女儿。我的前任离婚是因为我想要孩子,前任不能生育。
我们两是同事,因为一次聚餐聊起了家庭,双方都离婚单身,共同的经历拉近了距离。她很漂亮,完全看不出来生过三个孩子,身材什么都很好,做事情细心周到,是我的理想型。我主动追求,经常约她出去。我很喜欢孩子,对她的女儿也很好,给她跟孩子送了很多东西,渐渐的她遇到什么事都第一时间找我帮忙,很快我们就走到了一起,现在已经结婚半年,婚后我希望快点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她一直推脱,态度很不明确,因为这个她提出过一次离婚,她担心生了新孩子,我会对她女儿不好,这个我也能体谅,再三保证不会,努力做到一视同仁。她也答应开始备孕。
还有一次提离婚是她以孩子和前夫名义,她前夫知道她结婚后也经常打电话和发微信骚扰,要求复婚。我同意离婚后,她又不愿意。但她老是在我面前唠叨,说她对不起孩子,缺乏母爱,男方动不动拿孩子撒气,孩子过的很不好。我一直安慰她,甚至提出可以帮她一起争取抚养权,让前夫付抚养费我们养,她还是犹犹豫豫,我心里却难受得不行。
最近她居然向公司申请调离另外分公司上班,这是要远离我吗?还是不想生孩子?为什么我提离婚又不愿意?我不明白在她的眼中我是什么样的位置,我们的婚姻还能继续吗?要怎么做才能使她跟前任断干净?
分析者:婚姻管理师慧一
第一:你妻子这样的行为的确会使人有想法和不安,好好的要申请调离工作,她究竟是为什么呢,恐怕就是为了备孕和生子。从你描述的来看,她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并且有男有女,那她为什么还要冒险再生孩子呢,她的犹豫正说明了你们之间的亲密关系还没有牢固到她想生的地步,还有对女儿的顾忌等等。
第二:我们再来看一下她和前夫的婚姻,他们之间的主要矛盾是前夫控制强,还家暴,那这个矛盾解决了没有呢,恐怕很难,还有他们之间的离婚创伤恐怕也没有解决,所以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或者即便在一起了也是过不好的,而你老婆并没有要提出跟你离婚,她可能只是想逃避生孩子的问题。
第三:你们两个是有感情基础的,这个是很好的,而夫妻两个人之间也并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和
你老婆好好的沟通一下,解决好生孩子的这个矛盾冲突,她自然也就不会再调离工作了。
慧一:婚姻管理师上海二班学员,擅长婚外情治理,处理婆媳关系,修复亲密关系。如果你遇到婚姻出现婚外情、冷战、分居、无性、逼婚、私生子、夫妻争吵不休、婆媳大战等危机问题,想要寻求婚姻管理师帮助,请把详情私信我,我会心用给你解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