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怀孕8个月,就不配要彩礼吗

2019-11-13 09:17阅读:
我跟老公都在上海工作,是合租的室友,有一次发现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来找他玩,在朋友的撮合下,一来二去知道了我们两家乡都在浙江,周末没事我们就约着一起吃饭看电影,渐渐的我们就走在了一起。
没多久我们就退了我的房间住在了一起,今年恋爱两周年,我意外怀孕,两个人匆匆就领证结婚了。因为我怀孕了,谈结婚的时候,彩礼跟经济大权的事一直没谈妥,也没办婚礼。刚结婚的前两个月我老公看我怀孕还比较照顾我,上交了两个月工资,我就没去计较彩礼的事情。
后来他就不给了,我们两个都是月光族,没有任何存款,我想着为孩子打算,要存点钱,但是他觉得孩子是两个人的,我也存不住钱,需要用钱的时候一人一半就行了。我觉得这就是不信任我,不爱我的表现,结婚大半年基本每天都因为这件事吵架,感情都快没有了。
我现在怀孕已经八个月了,他经常借口加班,回来得越来越晚,经常十一、二点才回来(以前恋爱的时候最晚八点半就回来了,加班也是带回来做),都感受不到他的爱。
昨天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下班八点到家,发现他早就回来了,家里还有被打扫过的痕迹,床单什么都被换了,还给我洗了水果,我以为是他突然良心发现,想要好好过,我也很开心,但是我洗澡的时候发现,发现浴室的角落有一个耳钉,我根本没有耳洞,我下意识觉得他出轨了。

我情绪一下子上来,把那个耳钉扔在他脸上,大吵了一架,他坚决不承认,说不知道哪里来的,让他把手机交出来给我看,但是他不愿意,吵架吵到半夜,我突然觉得肚子疼,赶紧上医院急诊,现在还躺在医院输液保胎,我脑子很乱,医生让我保持冷静,我怎么冷静得下了,我跟他提离婚,他不同意,让我相信他,等孩子生下来再说。老师,我就想离婚,就是不知道要不要等孩子出生了再离呢?

先来说说我的看法,在孕期出现这样的状况,的确会让人感觉很糟糕,很气愤,很心烦意乱,此时的这些情绪会左右你的思维,做出相应的判断,而这个时候的判断往往是不对的。而婚姻里面出现婚外情,并不是这个男人有多渣有多坏,而是你们婚姻里面的矛盾冲突他没有办法解决,他选择了向外去发展婚外情。这个是你们婚姻的婚外情,你们两个人的婚外情。

婚姻管理师慧一说:
首先第一个问题是:你在考虑是现
在离婚还是等孩子出生后再去离婚,我们先来看一下你们之间是否符合朱身勇老师提出的关于离婚的五个标准,恋爱两年,你们之间有感情基础,婚后感情也有发育等等,很显然你们并不用离婚。

第二点再来说说你们婚姻中的矛盾,彩礼跟经济大权,关于彩礼你并没有过多描述,是金额谈不妥,还是他根本就不准备给彩礼,又或者是他的家庭条件、工资条件根本出不起彩礼的钱,关于钱方面,你们恋爱之初,有没有矛盾冲突呢,他的消费观念是怎样的,对于钱是怎么看待的。然后说说工资,对于孩子用钱是一人一半,那么家里的开销呢,也是一人一办吗,他是本来就对钱敏感,还是因为之前关于彩礼的矛盾冲突打开了防御机制在这方面不肯再相信你,这些都要搞搞清楚才能更好的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这个婚外情,既然已经发现了,那就只能开战了,不管他是否承认,你都要明确的告诉他,我不接受这样的三人行,让他做出选择,他坚决不承认,也正说明了他并不想离婚,也不想因此而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要嘱咐你的是你一定要跟他一起去处理他的婚外情,他不会自己主动断开,这个过程可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也比较虐心,你一定要记住,我的婚姻我做主,我要决定它的走向,而不是老公,更不是第三者。

慧一:婚姻管理师上海二班学员,擅长婚外情治理,处理婆媳关系,修复亲密关系。如果你遇到婚姻出现婚外情、冷战、分居、无性、逼婚、私生子、夫妻争吵不休、婆媳大战等危机问题,想要寻求婚姻管理师帮助,请把详情私信我,我会心用给你解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