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填补初恋遗憾的正确方法

2019-11-14 10:01阅读:
初恋虐他千百遍,他爱初恋永不变。很多人都会有初恋情结,把这辈子最先喜欢的那个人珍藏在心底。

我40岁,老婆38岁,育有一女八岁,结婚这么多年,夫妻双方很和睦,基本不红脸,可以称得上“相濡以沫”。我跟老婆一起创业,孩子出生后,老婆就在家带孩子,公司的事基本由我负责管理。

今年过年高中同学会,竟然遇上我的初恋。重逢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整个心跳都要停止了,回忆一下子拉回到我们高中时期。虽然已经各自成家,聚会还没结束,我就借口离开偷偷约她去吃夜宵、叙旧。一开始,只是想弥补当年的遗憾,可随着两人的接触越来越多,我开始欲罢不能,在一次约会中,借着酒劲,向她吐露了隐藏多年的遗憾,两个人抱头痛哭,干柴烈火下,越过了雷池。

我们约会的越来越频繁,很默契的从来不提各自的家庭,在一起的时候眼里只有彼此。今年七月她失踪了,我疯了一样的寻找她,到处打听同学,还去她公司找他,去她家楼下蹲点,都没有发现,一个月时间我瘦了近十斤。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她打来电话说在医院,她老公知道我们的事情,家暴她,被关在家里一个月,好不容易跑出来,已经委托了律师要离婚。我看着她的样子很心疼,一直抱着她安慰她。她可怜兮兮的问我是不是真的爱她,是不是愿意跟老婆离婚,跟她在一起。

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口头先答应了她。我回去跟老婆摊牌,我老婆没有闹,说她其实早就知道了,但是不希望伤害到孩子,所以一直没有说。我听了之后很难受,我跟老婆结婚十年,一点感情都没有肯定是假的,但是孩子是无辜的。我纠结了很久跟初恋说,想过一段时间,她知道我是因为孩子,也没有责怪我,只说会等我。

在初恋的软磨硬泡下,我开始频繁的不回家。九月的时候,我老婆主动向我提出离婚了,说女儿已经开始怀疑了,提出希望不要让女儿知道是我出轨,让我把房子什么都过户到她名下,车给我,每个月给女儿固定的赡养费,并且让我保证不管怎么样,以后的每个月都要回家陪女儿一次,让女儿知道爸爸还是爱她的。我很感谢我老婆主动提出离婚,帮我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隔天我就和初恋去领证了。
刚开始我们很幸福,但是没过多久,问题就来了。初恋管得很严,怕我在外面沾花惹草,动不动就要查我手机,我们因为这些,吵了很
多次。因为离婚,前妻又回到公司上班,初恋知道之后也经常来公司,还经常给我前妻难堪,咄咄逼人的场面很难看,我感觉很对不起前妻。明明初恋以前不是这样的,很善解人意,为什么现在结婚了,就变的这么不可理喻,还有我每个月陪女儿的时候,她就跟审讯一样拷问我,几时几分几秒跟前妻做了什么事情。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后悔,如果不是因为她,就不会离婚,前妻继续工作之后,现在越来越有气质,而初恋就跟怨妇一样,我好想回去找前妻,还有挽救的余地吗?

婚姻管理师慧一说:
1、看到这位丈夫的诉求,我只想说:好马都不吃回头草,更何况你还不是好马,你确定这个回头草你吃的了,吃的好。
2、按照朱身勇老师离婚的五个标准来看,你跟前妻的婚姻,并不需要离婚,但是你们已经离婚了,你们之间的离婚创伤没有处理,而你的婚外情给妻子带来的创伤也没有处理,这个并不是你把前妻挽救回来就能过得好。
3、另外一点,你现在本身就处在婚姻里面,只不过是初恋从三妹妹的“宝座”上下来了,成了让你深恶痛绝的怨妇妻子”,这个时候你最应该做的是找到你们婚姻中的问题,最主要的矛盾冲突是他对你的不信任,管你很严,那这个是婚外情三妹妹上位之后的一个必然现象,你能做的是把自己更加的透明化,比如手机、社交等等,而不是一遇到问题习惯性的就想要去离婚。
4、最后要嘱咐你的一点是,一定要学着去和妻子一起处理婚姻中的矛盾冲突,不然不管是和初恋还是和前妻你都是过不好的,逃避只是爽,但并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慧一:婚姻管理师上海二班学员,擅长婚外情治理,处理婆媳关系,修复亲密关系。如果你遇到婚姻出现婚外情、冷战、分居、无性、逼婚、私生子、夫妻争吵不休、婆媳大战等危机问题,想要寻求婚姻管理师帮助,请把详情私信我,我会心用给你解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