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心理学:玩玩而已,怀孕就想挟已婚男,太天真

2019-11-15 09:40阅读:
今天给大家分享女朋友怀孕了来逼婚这样一个案例。
朱老师我老公的女朋友现在怀孕了,而且她还不愿意打掉,她说我今年都33岁,现在必须要生下来,我老公说那就生吧,我两边都照顾,我两边都要,两边都负责,现在该怎么办?
朱身勇解答——
我要说,我希望各位听友写案例过来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一点,您就写这么几句话,我就要做大量的假设,这样就不利于我们去分析这样的案子,希望大家下一次写的时候给它写详细一点。
我们正式来进行分析,第一个我们要知道,要有紧迫感,一定要紧迫感,你不要犹犹豫豫,啥紧迫感,我们有一句话叫胎儿不等人,他每天在肚子里面都在疯狂的长,十月怀胎她马上就生了,过了三个月她就不好打胎了,后面就要引产,这就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
而且越拖的久对于这个女朋友的身体伤害就越大,万一她到时候去医院里面检查医生说不能打,必须要生,那就更麻烦,生下来的这个孩子可怜,所以我得要说现在这个胎儿多可怜,被你老公整惨啦,现在他的命运岌岌可危。
另外一个,这个胎儿未来的命运也是坎坷的,他生下来了,也是很麻烦的,他麻烦在哪里,他的麻烦在于他的爸爸是一个背叛的爸爸,是一个有两个家庭的爸爸,他会发现他的爸爸一会儿来家里面一会儿没来家里面,而且他会随着他爸爸的这个情绪的变化而舞动;
他还会发现他的这个妈妈原来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妈妈;
他发现他跟他的这个爸爸的关系也是见不得光的爸爸的关系,那你想想他可怜不?

随着他年龄的长大,到了幼儿园的时候他还只是说爸爸怎么不来接我,爸爸在哪里。
到了小学的时候他就懂事了,原来我的爸爸外面有一个家,这个孩子他多么的可怜,他多么的纠结,他就要去想到底是谁做错了,是我做错了吗,才导致爸爸在外面有一个家。
他自己的身世,原来妈妈是爸爸的女朋友,妈妈不是爸爸的老婆,不是爸爸的妻子,那他就会有深深的内疚感,甚至深深的原罪感。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这种孩子他能够好的了吗?
大家也可以看到大量的非婚生子,也就是说私生子,他也许能够取得很多成就,但是他的人生都是悲催的。
他的原生家庭,他的心理成长过程就是有矛盾的,有危机的,是一个不安定的,是一个焦灼的一个状态,他的人生好不了,还进入不了很好的婚姻,你看很多私生子的婚姻都是不幸的。
第二条,你老公的三人行的这个计划你一定要把它打破,你要明确告诉他,我不可能接受你两边都要,两边都照顾,两边都生活,这种三人行。
这种两个家庭的悲催的婚姻,我不会要这样的婚姻的,我不会接受这样的婚姻的,你必须要二选一,要么选择女朋友,跟我这边离婚,你去踏踏实实跟女朋友生活;
你要么选择跟女朋友分手,签好抚养协议,踏踏实实回到这个家庭里面来,把那边的爱情关系断掉,把它清理掉,你让人家那个女生能够走出自己一条路来。
在这样一个情况下面你才有话语权,他会说你这样的话那就离婚,没有关系,那就离,你怕他什么。
第三条,所以我们第三个方面,你一定要知道你老公的心理到底是什么,你老公的心理,你觉得他做好了要娶这个女朋友的心理准备吗?你觉得他真的认可这个女朋友吗?
你觉得这个女朋友他真的认为已经超越了你吗?
你觉得他做好了未来的婚姻生活的准备吗?
我告诉你,他没有,他如果有,那么他会选择跟你离婚的,他如果有的话,他不会让他真爱的女人去受这种委屈,在这个婚外的爱情里面激情万状的状态下面,他都让他的女朋友去受委屈,那你想一想他是不是真正的去爱这个女人,他是不是真正的自己做好了离婚的心理准备,得出来的结论就是他不是真爱这个女人。
他不是真要离婚,他想要去享受齐人之福,想要去制衡你们两个女人,他没有打算去承担,没有打算去面对,但是他就想要通过我有女朋友,你这个老婆恐惧离婚,那么你就乖乖的听我的安排,所以说你一定要了解他到底在干嘛。
一个人没有做好离婚的心理准备,当你真的跟他离婚的时候他会退却的,你怕他什么,你根本就不用怕。
第四个方面就要来谈谈这个女朋友的心理,这个女朋友33很尴尬的年龄。
第一波着急结婚的年龄过了,我们常常说30岁左右的时候,也就是在30岁之前会有一波结婚的焦虑,结婚的驱动力很强很强,赶紧赶紧结,一超过了30岁马上就会想我30岁,我30岁到35,我还有几年晃荡,等到她到35到38的时候又有一波结婚的焦虑,结婚的冲动。
那么这个女的她处在第二波这一波的舒适区里面,她33正好还不是那么特别焦虑的时候,她在想我现在33了,我要生小孩。
那她在想什么,我现在怀了我才不管,既然是我怀了,我就要通过怀孕来迫使这个男朋友去离婚,反正我不管,我就生,那么我就有很大很大的一个砝码,可以迫使男朋友去离婚,反正我把他生下来,你离婚是早晚的事情,这是这个女人她做的盘算。
你也看到了这个女人也是很被动的,因为被动到她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跟什么样的男人在一起才能够幸福。
我现在跟这个已婚的男人已经把爱情谈成这个样子,谈得把自己的肚子都大了我能怎么办,搞不好我在之前还打过几次。
然后我再打的话可能真的是都不行了,所以得过且过吧,我且把他生下来,万一看在孩子的面上,这个男人跟他老婆离婚了,我们不就能修成正果嘛,所以这个女朋友她没有考虑过这个男人是一个什么货色,你说她着不着急?
现在她采取了这个下策,下策就是说我以逸待劳,以重负来等待对方来卸包袱,但是大家知道有几个男人会去帮这个女人卸包袱。
他都不会帮他的妻子卸包袱,你认为这个男人会为你来负责啊,你还真的是想多了,所以说在这样的一种状态下面,这个女人只好豁出去。
她的这种豁出去可是懵懂的,可是很容易撬动的,但凡她受到压力,比方说她的父母说你不能生,你生了你这一辈子就毁了,如果她的闺蜜也说你生了你就毁了。
因为33岁她还来得及,她还有反击的机会,也就是说她还有再幸福的机会,你要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为她自己而生,她如果不是为她自己而生,她是为了她的爱情而生,为了把爱情变成婚姻而生,那她就很可惜了。
我们特别要了解这个女生,这个女生此时此刻她的心理压力足够大的,在这个地方如果给到这个女朋友足够大的压力,她是能够放弃这样的一个事情的。
最后一个想要分析的,你对于你们的婚姻要用离婚的五个标准去衡量一下,看看你们的婚姻达到了离婚的这个程度吗?
看看你们的婚姻达到了挽救婚姻的这个条件吗?
如果是说这个婚姻达到了离婚的五个标准,那么就坚决的去离婚,不要害怕,因为你们这个婚姻达到了这个标准,你们肯定过不幸福的。
如果没有达到的话,此时此刻就要加快行动起来,不要再去犹豫,不要再去听老公说两边都照顾,那就要开展起来,那就要布好局,那就要做好规划,一步一步怎么去做要弄好。
在弄好这个情况下面,然后才有机会把这个婚姻里面最麻烦的一件事情处理掉,否则这个婚姻就会进入到了一个无底的罪恶当中去,你自己也过不好。
当然我必须要跟天下的女人讲,天下的原配讲,当老公要去生私生子,你一定要把这个麻烦丢给他,你自己不要去接这个麻烦。
记住了,最痛苦的人是这个私生子,接着痛苦的人是这个女朋友,紧接着痛苦的人是你的老公,你不必去为此痛苦。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