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2019-12-04 15:33阅读: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文|朱身勇
今天想要给大家谈的是:老婆不喜欢夫妻生活是不是性冷淡?
朱 身 勇 解 答
首先要知道性冷淡这个词,本质上来说她是出现了性心理问题,才能够是一个性冷淡,而且是说过去一直如此,不是说她越来越不愿意过夫妻生活。
所以这是一个从现象来看,性冷淡你可以去知道她是不是。
我想说其实大量的情况下面不会是性冷淡,在咱们中国的女性来说,很多情况下不是性冷淡。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我想主要有七个方面,就老婆不愿意过夫妻生活。
第一、是夫妻生活的体验不好。
体验这件事情,它会把女生对于夫妻生活的这种热情给它消退掉了。本来她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件多么欢欣、多么喜悦、多么爱、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因为咱们中国的很多这种教育都来源于小说,尤其是言情小说、爱情电影,那么把这件事情弄得特别的神秘
实际上一旦在现实当中,结果她就发现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好,还有点疼,还不舒服,还总觉得好像吃的没吃饱,没吃够,饿得慌,而且自己根本就没有体会,只有付出,全是这个男人在那边折腾,他自己折腾完了,三下五除二折腾完了就不管不顾。
所以这样的一个情况下面,你说谁愿意去呢?
就好像一家餐厅一样,这个餐厅里面你去吃了几趟,他的这个菜很差、又难看、又咸、又辣,又拉肚子,你说你下次还会去吃吗?你肯定就不愿意吃了。所以在这个地方很多男人你就要反思一下,在夫妻生活上面,你有没有让妻子感到是美好的体验?如果体验不好,她当然就不愿意了。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二个方面是妻子很劳累,老公还不体贴。
几个方面劳累呢?
一在孕产期里面,怀孕的时候心情不舒服,各种不爽,生孩子累不累?还操持一天家务累不累?在外面工作了,跑回家里面一堆事,冷锅冷灶。
你说她累不累?
她烦不烦?
这个时候老公在干嘛呢?我们经常是说老公在那边打游戏,老公在外面打麻将
你说你啥活也不帮她干,结果她累得半死都散架了,你还要过夫妻生活,你说有这样的天理吧?是吧?这人情绪就来了。
再说她体力也不支上。很多男人要去考虑,老婆不愿意过夫妻生活,你要考虑你有没有减轻她的这种劳累?
有没有让她放松?
有没有让她觉得是充满着爱的?
你让她充满了劳累,充满了烦躁,充满着对你的不满和抱怨,你觉得她愿意跟你来做吗?她肯定是不愿意跟你来做。
所以你想要让老婆跟你把夫妻生活开开心心地来过,家务得要做,而且多做一点。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三个方面是老婆心里有别扭,老公还不去解决。
你比方说什么别扭呢?我们常见的这种婆媳别扭,老婆心里受了婆婆的气,老公还说她是我妈,她是长辈,你就不能够迁就一点吗?
你就不能够包容一点吗?你这么去指责她,她这个别扭是不是就存在心里面了?
还有她要过的重要的生日你不过,重要的结婚纪念日你不过,她为家庭里面付出了很多,你还去指责她做不好,她全心全意带孩子,你还觉得她教育的孩子不好,她拼了老命把家务干,你还觉得她干得不干净,你还嫌弃她饭做得不好。
你有没有考虑过她的心情呢?所以我们很多情况下说,老婆心情不好,老婆心里可别扭了,你说她愿意跟你做吗?
你要知道女人她是爱和性是连接在一起的,她心里有别扭,你不帮她解除,她就认为你不爱她,不爱她,她怎么可能跟你来做这个事呢?
很多女人都认为性这个事情是奉献精神,因为我爱你,我愿意奉献,因为我觉得你爱我,所以我也愿意奉献。我都觉得你不爱我,我干嘛要奉献呢?
老婆心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别扭,做老公的,你要及时帮她去清除,去帮她清理,让她心里面欢畅,那么自然在床上也就欢畅。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四个方面是夫妻生活的习惯不好。
有很多男人喜欢熬夜玩游戏,也喜欢在外面应酬,还有一些生活习惯不好,你三更半夜来,要过夫妻生活,你说她怎么过?
你一两点钟把她扒拉醒了,你说她开心不?
你时间太晚,人家都已经深睡了,你还把她扒拉醒,她怎么可能跟你做呢?
还有你在外面喝酒,喝的这个酒晕乎乎的,你说她怎么跟你,你人都不是那个老公,你醉酒状态下你还是那个老公吗?你就是一个醉汉,是吧?
你就是发泄,那你说她怎么可能愿意跟你做呢?
还有一些男人个人卫生习惯不好,脚臭,不洗脚,直接上床,三天不洗澡也上床,藏污纳垢,身上一身臭,你说她怎么可能跟你做呢?
我们说你要让妻子或者老婆愿意跟你来做,最关键的就是调整好生物钟,如果你老婆是10点睡觉,你最好10点之前就要回到家里面把这件事情给办了。
少喝点酒,少说点胡话,把自己清理干净,清清爽爽的、香喷喷的,自然愿意,大多数女人都是爱干净、爱整洁的。
所以说把自己搞干净一点,不要酒气熏天,也不要一身的烟臭。尤其是你还到外面带来了那些劣质的香水味,那更加不可能跟你来做这个事。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五个方面是怀孕的压力。
我们说很多男人他根本就不想做安全措施,你不想做安全措施,三番五次让老婆怀孕,怀孕了你又不生,你又不要,你要了你就。
不养,你说她怎么办?每次去做流产,痛在谁身?
通在女人身上。你这个老公可能你一句话我忙,你还不陪她去做流产。
一句话你出差,老婆在家里做小月子还一个人。
你自己说说,就是因为你不愿意做安全措施,导致后面一堆事情,做得干净还不会留下妇科疾病,
如果没做好还弄得自己一身是病。
你说你们这些男人有没有考虑过做安全措施?
很多人说安全措施,安全期不用做,做什么做?
穿上了雨衣一点都不爽,不酣畅。好了,你让她吃药,吃紧急避孕药对她没有影响吗?是不是?所以说你做好措施,让她也没有这种压力,没有这种紧张,所以说她自然可以放松。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六个方面是老婆的一些性观念保守,这个也是有关系的。
有些男人喜欢各种花样,你也不培训她,没有给她一个过度,强行要她去满足你的那些花样,她不满足了你还在那边闹别扭,你还在那里生气。
还有有些女生她性观念除了保守之外,还觉得这个事情做多了伤害身体,所以她自然也就不愿意做。
我们说作为老公,你要去开发她的这个潜能,你要有耐心,而且要很科学,要顾及她的接受,要顾及她的心理,尤其要顾及她的尊严,一步一步去循序善诱,那慢慢的她这个性的观念就得到解放。
当然在解放的这个过程,你也能够让她体验到这种快乐,这不就正向强化了吗?所以很多男人一个劲的去指责女人,先看看你自己会不会是一个很好的引领者、教育者、培训者。
中国夫妻无性婚姻高达37%,心理专家:这七点原因很关键
第七个方面是老公的这些背叛,还有比对。
老公背叛了,那这个妻子她怎么可能呢?
有一些老公你虽然没背叛,但是你老跟前女友纠缠,你老跟女网友在那边聊暧昧,你说她干嘛要跟你在一起做这些事呢?
你又嫌弃她身材胖了,你说她干嘛要跟你做呢?你又去对比,你看人家隔壁那个邻居又怎么样?你说她干嘛要跟你做?
你要知道老公的背叛,不仅仅是你跟别的女人去谈情说爱,你对她的背叛就是对她不爱,对她挑三拣四,对她嫌三嫌六的。
你在这个时候让她觉得你根本就不喜欢她,你不喜欢她,你还要找她来过夫妻生活,你嫌弃她,你还要来找她过夫妻生活,你这不就是满足你自己的兽欲吗?
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你的老婆怎么可能会喜欢夫妻生活呢?
你还顺带把她贴上一个标签,性冷淡,那你说你不是对她更大的侮辱吗?是不是?所以说很多男人要去反思。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