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婆家支持小三,逼我让位,心理学专家:离婚

2019-12-13 12:00阅读:

婆家支持小三,逼我让位,心理学专家:离婚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7601291502
今天想要给大家谈的是:男人带小三见父母,逼妻子离婚
下面是听友的案例:
听 友 案 例
她现在去起诉要求离婚,结果她公婆又不同意离婚。
他们家老公在一年多前,在外面找了一个小三。在小孩才出生没有多久,就来逼她离婚,她不同意。
不同意,老公带着这个小三也去见了公婆,还去见了这个老公的姐姐。
他们都支持他们在一起,所以她也很生气。
等到他们家女儿满了一周岁,这个老公马上就去法院起诉离婚,结果法院判不同意离婚,因为小孩太小。
她就搬出去了,带着那个小孩,她也不想这样子。结果她在外面出去了一年多,想清楚了,想明白了,这个男人,这个老公不能要。
因为这个男人跟那个小三还一直在一起,还帮着那个女人做生意,所以她觉得干脆得了,离婚吧。
现在又出现问题,他们不同意离婚。现在该怎么办?


朱身勇解答
1.
首先我们要看到的是按照《离婚的五个标准》它符不符合离婚,可以这样说,你带着你们家的小孩搬出去住了一年多,你自己的内心肯定是已经凉透透了。
这其中一个的凉透透恐怕也跟你的老公这一年多给你的支持是很少,婆家给你的支持也是很少。
你们家小孩才出生,你老公就到外面去找小三,这个是二凉。
第三凉是你公婆接受了这个小三
第四凉是你老公在你们家女儿一周岁刚满就去起诉你
你说你不会想要离婚吗?肯定会想要离婚。
可以这样说,这个感情也真的是破坏得很严重了。
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说,你要去离婚,我是支持的。
2.
第二个方面就是说,你的公婆对你们婚姻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而且是很恶劣。
公婆竟然公开的去接受老公的婚外小三,基本的社会道德公序良俗没有了,这件事情很糟糕。
现在小孩子小,去支持你老公跟你去离婚。

现在小孩子已经又长了一岁,已经两岁多了,这个时候有什么不能够的?
你公婆他来干涉,为什么?
这个里面恐怕是跟这个婚外的小三相处起来,恐怕不是那么美好。
看到了那个婚外的小三,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货色,对他们家人到底是怎么回事,知道那个女人适不适合做他们家儿媳。
所以他看清楚了,看透了,所以又反过头来,阻止你们两个离婚。我觉得这种公婆不用搭理他。
3.
第三个方面就是说对于当前这样的一个形态,你想要去起诉你可以去起诉他,因为起诉也不一定离婚。
但是起诉能够表明你的这个最基本的一个态度,最基本的一个底线。
你的公婆、你的老公知道,你不接受他在外面还有小三,你不接受他用这种冷漠、用这种激烈的方式,来对待你和孩子,所以这是非常关键的。
4.
最后一个方面想要说,离婚这件事情对孩子有影响
但是在你们这样的婚姻状态下,在这个男人在外面继续跟小三在一起,继续不再答理你们。
处在这样的一种形势上面婚姻状态下,对于你们的孩子影响更加恶劣。
所以说你们现在这个婚姻,要么就去起诉离掉,要么就尽快,他们必须要分手,你的老公必须要回归到家庭里面来。
你们毕竟是两个孩子,这个男人长期在背叛家庭,长期在背叛妻子,长期对孩子没有很好的照顾的话,你们这个形式上面的婚姻,对于你个人是严重的伤害,对于两个孩子也是严重的伤害。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婆家支持小三,逼我让位,心理学专家:离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