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2020-01-16 13:30阅读: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7601291502
老婆原谅了老公的背叛,后来他们过得怎么样?
1. 小丽结婚10年,五年前发现老公出轨,发现时候骂过,闹过,老公迫于压力与小三分手,没多久又找小四,在微信上发现他在出差时约炮。
2. 笑笑怀孕8个月时,发现老公出轨前女友,直接起诉老公离婚,并回了娘家。老公下跪求笑笑原谅,发毒誓写保证书,当着她的面删除前女友所有的联系方式。笑笑撤销了诉讼,并且跟他回了家。
一年后,笑笑发现老公和前女友仍然在联系,无论笑笑怎么闹,老公就是不和前女友分手,还在女友那过夜,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
3. 小周接儿子放学,发现客户小芳的女儿和儿子是同班同学,小芳现在离异带着孩子。小周觉得她一个女人既要上班又要带孩子,挺不容易的,加上工作上也有互动,偶尔帮她接女儿。一来二往,两个人滚到上床。
有天儿子告诉妈妈,看到爸爸亲了小月的妈妈。
小周向老婆坦白一切,同时他明白家庭对他的重要性,他对小芳只是玩玩而已,三个人坐下来把心里话说开。小周彻底与小芳分手,回归到家庭。 朱身勇解答:
01
婚姻本质是夫妻互动的服务,是件产品
我从事婚姻辅导十年,辅导婚外情案子达上万件,总结出你轻易地原谅了出轨的老公,就意味着他会轻易的来背叛你。婚外情要结束,他必须要承受压力,没有压力,没有教训,婚外情不会结束,仍会继续发生。
大数据显示,原谅老公背叛的结果是80%以上会继续出轨。有的会换新人,有的会继续跟这个人,只有极少极少的人会良知发现。
婚姻本质上是一项夫妻互动的服务,是一件产品。你遭到他投诉,你要及时处理他的投诉,跟他的是婚姻满意,而不是谈他的良知。已婚男士是没有良知的。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02
原谅新婚期出轨,再次出轨率近100%
你老公在新婚期里出轨,你原谅他,他再次出轨的概率达90%以上,甚至有可能是100%。
新婚期里你和他的关系本没有建立好,他常常出轨的对象又是旧情人,出轨的驱动力是性。所以他更难从这段关系里撤出来,会纠缠很久,甚至10年、20年、30年,皆有可能。
你老公在怀孕期出轨,你原谅他,他在外面尝到鲜,他没有承受任何的压力,他永远都会在外面尝鲜。
在你具有竞争力的时候都不敢于处理他,你会让他会觉得你软弱可欺,你会让他觉得你很糟糕。
在新婚期里,他越早出轨,他跟你建立的依恋越少,你依靠筹码就越少。一段婚姻的维持依靠的是双方的满意度,依靠的是依恋关系。
他在新婚期找别人去,他没有精力和时间和你建立关系,不能提高满意度。你又不处理他,让他觉得你不爱他,不在意他,是你的默许才让他变成现在这样。
新婚期里老公出轨,一定要及时处理。你们的婚姻基础不打坚固,你和他之间矛盾冲突像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04
发展期出轨,他想要三人行
发展期里出轨,你轻易原谅他,导致他有想法,他会觉得理所当然。在这个时期里,他正在茁壮成长,他觉得自己力量越来越大,魅力越来越大,而你没有魅力,盲目的信任他。
他会认为你默认他:我的事业发展这么好,有个女人很正常。如果你默认了他,他就可以有女朋友。
在发展期里你考虑孩子不敢迎战,你就只能去憋着,委屈自己,必然你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孩子身上,你和他的关系就好不了。而他迅速发展,他会变得更自信,他会觉得理所当然。
另外,他也会觉得你根本不关心他,你很蠢,不会被你发现他出轨,三下两下就把你糊弄住了。
朴茨茅斯大学的Verigin博士说
“这些爱撒谎的人都善于将语言编织成虚幻的真相,当面讲出口,而非通过短信或社交媒体。他们的说谎对象一般都是亲近的人,而不是权威人士。”
他非常自信认为你不敢,你让他觉得你没有太在意,你无所谓。你们结婚7 8年,还有孩子,更加笃定认为你不敢。
他会花更多的时间和别的女人搞事业,来满足各种心理的需求、生理的需求、情感上的需求,你会感到更加的孤独。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05
倦怠期出轨,他想要喘口气
倦怠期的夫妻关系本就不好了,他认为跟你在一起没有意思,时刻想着在外面喘口气,你原谅他的出轨,更是加强他跑到外面的决心,他跟那个人还会继续保持来往。
因为他的出轨让你感到绝望,你对他也是无所谓,他更加卖力与外面人你侬我蜜,与外面人爱的天崩地裂。那你们的婚姻就是土崩瓦解。
这是从婚姻发展各个阶段进行的分析,无论哪个阶段你轻易原谅他出轨这件事,你都是在压抑你自己的需求,你处于恐惧状态,你害怕离婚。
  • 你轻易原谅他,你是抱着美好的愿望,而他是抱着你愿意过就过,不过拉倒的心态。你的声音没有被他听到,你没有得到尊重,所以你压抑。婚外情出现了,在你心里面留下永远抹不去的伤疤。
你之所以会轻易原谅他,你的目的是我原谅了你,你就跟外面断干净,你就踏踏实实回到家里面来。
可惜你轻易原谅他,他最多是表面上的分手,实际还在继续。他跟你的关系还是有疏远,没有去重建,所以你的目的达不到的,你会感到更加的悲凉。
出轨老公下跪、发誓求回归,婚姻管理师朱身勇:轻易原谅必在犯
  • 你轻易原谅他,意味着他不用和你谈婚外情对你造成的伤害,他也不用跟你谈你们的婚姻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也不用跟你谈他在外面获得的是什么类型的感情……
你们这些统统的都不去谈,婚外情成为你们婚姻的禁忌,成为你们夫妻不能谈的话题。那么,你们夫妻二人又如何交心呢,如何建立信任呢,如何建立你们婚姻的共同体,如何重建夫妻的沟通模式……,你们的房事,财产,子女的教育等等得不到有效的安排。
最终你会发现,越是轻易原谅他,你们的婚姻越无法重建,你心里1个否定,2个否定,3个否定……无法越过去,无法疗愈创伤,未来是一定过不好的。
所以,不要轻易去原谅出轨的老公,你要做的事情是进行开战,按照婚外情治理的5个步骤实施。
我要求有惩罚,我不接受婚外情,我不接受未来还发生婚外情,我不接受当前的婚姻的状态。没有这些东西,对不起,我不给你来玩,我不会轻易原谅你。
我要的是婚姻走向新的方向,重建这个婚姻,重建夫妻关系,重建婚姻的认知,重建夫妻的认知,重建夫妻的互动,所有的通通都要重建,这样我们才会获得幸福。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