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2020-02-18 10:18阅读: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7601291502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文|朱身勇
案例
小三说,“我不要名,不要分,不要钱,我们是真爱。
我就想问一句,“那你要什么呢?你只要这个人,难道你们就真的啥也都不图吗?”
一个人能够像这种无欲无求,那就是天上神仙了。
第三者为什么会提出只谈真爱的口号?先看三个案例:
第一个案例
小三和已婚的男人谈了有两三年,太煎熬了,所以见了原配。
原配是一位非常善良、非常温柔、非常知书达理的女人,小三的良心受到了谴责,实在受不住,就对原配说,“我会离开你老公”,然后就真的离开了。
她去了外地,心里还是忘不掉这个男的,每天都打电话,爱得死去活来。
小三辅导了半年,最终离开了,是原配付费让我辅导小三。小三再次扒开来看,伤痕累累,我都好心疼她。
第二个案例
小三25岁就跟着个老头,跟了五六年,现在被妻子发现了,给他们进行三方会谈。
谈到最后,小三才真正认清她所坚持的真爱到底是怎么回事。她25岁跟着老头,现在已经30岁了,在这五六年里,她拿到手的钱不超过五万。
这个已婚男人是很有钱的,向她许诺,帮她在市中心买一套3房2厅的房子,另外再给500万,让她衣食无忧。
最后小三算是醒悟过来,要和这个男人分手,只要他实现他的诺言就好,估算下来差不多2000万的分手
费,这个男的傻眼了。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第三个案例
小三跟着的已婚男人是一家分公司的老总,当初也是什么都不要,只要这个男人,连续给他生了三个孩子。
在辅导的过程中,她是无所谓的,“你老公愿意和我在一起就和我一起,不愿意就不在一起呗,我无所谓,你们的公司有我的股份。”
当时员工激励计划,小三获得了5%的股份,她的工资奖金300万,这个男的是铁了心两边走,他不是天天去,一个礼拜去小三那两三次,每个月给15万的抚养费,送了她一套别墅。
我对客户说,你要去法院起诉他,她不愿意起诉,因为他们家太有钱了。
从婚外情的角度,他和小三不过如此,小三生了一堆孩子,他和小三没了激情,他一个礼拜去两三次,就是去看看孩子。
我和她老公的谈的时候,他已经崩溃了,再这样下去,他就要疯了。
客户根本没法辅导,辅导了三个月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案子最后不了了之,千万不要认为所有的案子都必须要持续辅导下去。
有的时候你遇到一些人,你是没办法的,法律是不允许的。
通过这些案子,我们其实都可以看得到,所谓的什么都不要是真的什么都不要了?无非就是我现在和你不要,以后再来收割。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为什么小三她能够说我什么也不要,就要人?这个背后就是我要这个人,我要这个爱情,我要我们两人在一起,我要爱。
第一,你想一想,有了人就有了一切。
这个男人净身出户,他就挣不了钱了?
小三就这么直接,有了人就有了一切。我只要和你老公谈真爱,我只要爱情,有了爱情就有了激情,有了激情这个男人,这就是他们所要的。
我们在一起就有了陪伴,人生不就是这样的。人最核心的需求是需要别人陪伴,稳定的、稳固的陪伴,就是有事实的婚姻,还要拥有激情,这样就能够满足了小三的梦想。
像这些说什么都不要的小三,其实常常最后还真的是什么都拿不到。世界上也有一些小三很有骨气,分手的时候什么都不要,拍屁股走人。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喊这种口号的小三,80%以上是自以为自己是特别强的。
一种是她挣钱能力强,我辅导很多小三生了私生子,她自己很能挣钱,她觉得她自己不要靠这个男人,她能养这个男人。
一种是她的自尊心强,她怕变成了猥亵了,亵渎了她的爱情,变成了她那些失足女一样,因为很多妻子会骂这些小三,所以她的自尊心特别强。
还有一群人是特别弱的。
第二,被男人以爱之名锁定
我和你就是真爱,我就是爱你这个人,所以你也应该只爱我这个人。你图我的钱,那你就不是真的爱我,既然咱们都是真爱,你就不应该要我的东西。
像这类男人有可能还会要女人送给他东西,这些与男人的策略有关。
还有一类男人以分手来控制的小三,你给我乖一点,你别闹,你别跟我要东西。
我和你说过,我给不了你这么多东西,我这个人谈恋爱从来不花钱的,你愿意来你就来,你不来拉倒,要不你走人。
还有一类男人用怀孕来要挟、挟持小三。我让你怀孕了,你还能问我要东西?你要我了,我啥东西都不给你,他使得小三变成了尊严感很低的人。
第二大类里小三都是缺乏关爱的人,在精神层面上是被遗弃的人,我只要你这个人存在,就可以了,哪里敢要别的东西?
第三,小三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在她的世界里,其他人都是要围绕着她来的。
第四,小三具有反社会的人格特点。
第五,小三就是要鱼死网破,我什么东西都不要了。
第六,小三以为男人是真爱她。
既然你真的爱我,你又有家庭,甚至你还愿意净身出户,那我就奋不顾身,我还倒贴。
倒贴的女人本质上,就是她讨好这个男人,她支持这个男人。她想等自己足够强大,对他有帮助,她倒贴把他拿下,然后他净身出户也可以。这类女人都是有带有女王特质的。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这些小三的内心深处到底怎么想?
第一,她就是要植入到男人的大脑里。这个男人一看,我真男人,我真是一个雄性动物,我太有魅力了,这是真爱啊。
有时候小三会投其所好,在男人的心智模式上占领位置,我是一个啥东西都不图你的人,我仅仅是爱你这个人,你是一个糟老头子我也爱你,你骗我,我也爱你。
很多男人听到这些话一想,小三什么东西都不图,当时结婚的时候,老婆家还向我要彩礼。小三什么都不要了,我净身出户也可以,他觉得自己特别男人,特别有魅力。
第二,小三采取以退为进的策略。
她将自己宣扬出去,告诉男人,我什么都不要。而这种什么都不要的,一定不是一开始就说的。
没有人会说什么都不要的,我就要个废物,这个世界上就这个糟老头子最有魅力,可能吗?
你要知道,所有的财产都是和人有关系的,如果和人没关系,政府就充公了。
很多男人不知道这些,还以为自己真的很有魅力。
第三,她在男人的心里做高峰催眠、清醒催眠,这是她的一个手段。
就像现在很多平台上一些免费课程或福利,清醒催眠把你拉过来。
深入的观察小三,你会发现小三内心深处是自我丧失,前面说的在精神层面上被遗弃、被否定。
她一定要抓住一个人,通过这个男人来爱她,来支撑她这个人的存在。
这些小三内心深处有这个特点,另外还有一种,她是安全感爆棚的人,对世界没有任何防范之心,与安全感完全没有的人,是直接相反的。
“不要名分、钱的小三是真爱吗?”朱身勇:别傻了,有人就有一切 那种内心完全自我丧失的人,她不能够向世界提要求。而那种自我爆棚的人,我不需要向外界提要求。
它是有两大类极限的人包含在里面。
现实中小三是无利、无能、无助的表现,现在她拿这个男人有办法,让他离婚离不了。
没有任何一个小三一开始就是踏踏实实做小三的,除了这几类的之外。
一种是职业小三,她不会对男人说我要嫁给你,我要怎么样,她只会说我爱你。
一类是为了报复,我曾经辅导一位,她做小三纯粹就是报复,因为她的父亲搞小三导致离婚。当她是一位大学生,和七八个已婚男人有染,并且搞得这些男人也离婚了,她还是非常的痛苦。
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小三是无能、无助,没有办法。
小三是讨好的生存模式,就是放弃自己的一切。
对于那些安全感爆棚的人来说,她表现的好像是讨好,但实际上是她无所谓,她可以无条件的付出,她是太阳型的人。
太阳型的人,无条件的奉献,她对外面不索取。
而自我丧失的人,她就是一个气团,她就是黑暗,她不可能付出,全部都是吸收。
这两种人是最奇特的,明明是两个极端的人,但表现出来是一样的,都让人感觉好像她无所需要。
小三的情感模式是崩溃的,在她的情感模式里,她并没有说我是可以去获取的,这不是属于正常的情感模式。
正常的情感模式必须要有所获取,有所奉献,两者合在一起,才叫真爱。
只有奉献,没有索取的人,她会枯竭,她心里有问题。只有吸取而没有奉献的人心理也有问题的。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