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

2020-04-09 16:22阅读: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7601291502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
文|朱身勇

01 老公出轨,每次会谈为什么都失败呢?


恋爱两年,结婚五年,有个儿子,我们都是普通的员工,一年前发现老公出轨,找他谈了很多次,每次会谈老公都觉得是在践踏他的自尊心,是在报复他。
朱身勇解答:
这个完全取决于你谈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每次谈判都是要他认错,每次都让他觉得自责,每次都让他向你保证,这种谈话肯定是没有意义的。
夫妻会谈也是分种类的,有框架性会谈、推动性会谈、有细节性会谈、有创伤性会谈,不同的会谈,所达到的效果也不同。
男人为什么会觉得你践踏了他的尊严?因为你每次都觉得他做错了,你每次都去攻击和贬低小三,每次你都觉得他是个人渣,小三是个,你每次都否定他们的婚外情是爱情的一种,他当然就觉得你在践踏他,他当然不愿意跟你谈了。
我辅导那些客户,为什么他们愿意谈?尽管他暴跳如雷,但是你会发现,他越暴跳如雷,我们越要谈,而谈到最后,这个男人终于偃旗息鼓,终于看到我们不是来伤他的自尊,我们不是来羞辱他,我们不是羞辱小三。
所以,你要知道,你的会谈是会谈什么,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学习《婚外情治理(开战篇)》,上面具体介绍如何与老公第一会谈,与老公第二次会谈,以及与小三的会谈。
当男人对你说,你不要再跟我提婚外情这件事情,你要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你要把婚外情的这些细节统统都要搞清楚,你搞清楚了,你才知道该怎么正确地处理。
你天天都陷在,“你原来这么爱小三,明明是专属于我的牌子,你居然送给她,我特别喜欢的一家餐馆,你居然带她去”,他就担心你是这样。他还担心你揪着他的细节,总是时不时的含沙射影、指桑骂槐、旁敲侧击。
很多女人
最喜欢对男人旁敲侧击,我轻轻的点你一下,我轻轻的拨你一下,你得要懂。他什么都不懂,他心里焦虑得要死,“你又想干嘛,有屁快放”。
你们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你心里要清楚,你们会谈的方向,你心里要清楚。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

02 老婆结过三次婚,分别和三个前夫都有孩子


有位网友说,我老婆和三个前夫都有孩子,我和她谈到这个话题,很尴尬,我该怎么安慰她?
朱身勇解答:
这个话题不尴尬,在你娶她的时候,你已经知道你老婆离了几次婚,她也不会骗你,你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安慰她,而是让她跟你在一起能够幸福,她每天过得开心。
你最担心的是她不信任你,她总是惦记跟三个前夫生的那些孩子,她没心跟你一起过日子。
如果她没心跟你过日子,你就要把这个老婆干掉。如果她觉得现在嫁给你了,就踏踏实实跟你在一起过日子就行了,跟孩子不需要解释,这样的女人很牛,你能够娶她,说明你也很开明,多好的一件事情。
你也不需要跟孩子解释,她跟你再生了孩子,你们自己有孩子就可以了。她跟那些人发生关系,这是他妈以前的事情,就这么很简单。
你心里惴惴不安,孩子就会很奇怪,你心里大大方方,孩子也觉得这很正常。重要的是现在你妈跟我在一起很幸福、很开心,你妈踏踏实实跟我过日子,就行了。
不要觉得尴尬,你也不需要安慰。如果需要安慰的话,就是要让她感觉跟你在一起过日子,非常的自在,她如果要看以前的孩子,没关系,你陪她一起看,千万不要让她偷偷的一个人去看。
如果她三天两头的看那几个孩子,那就不对了,作为女人,心要狠才能幸福。女人心不狠,天天纠缠这个,纠缠那个,你会活的不幸福。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

03 老公明目张胆地搬出去和小三同居,逼我离婚


结婚十年,老公出轨三年,纠缠这么久,也累了,也疲了。
现在老公明目张胆地搬出去和小三同居,并且逼我离婚,答应离婚后每个月都会给我钱,我们就签离婚协议。
我用离婚的五个标准衡量后,我不想离,这个婚姻还有救吗?
朱身勇解答:
第一,你老公答应给钱,先把钱和财产弄到手,先签订婚内财产协议,把所有的财产弄到你的名下,你先做这一步。
第二,不是说你不想离,如果你把它变成不想离,你就是赖着他,你要换一个概念,就是没有必要离。
你不要对他说挽救婚姻,你要说我对这个婚姻做了评估,你从挽救婚姻的五个标准上去讲,你觉得我们婚姻没有达到离婚的程度,你觉得没有必要离。
你也可以把小三叫过来,你们一起坐下来谈一谈,你谈谈小三可以逆袭吗?你谈谈你们逆袭的条件,你们两个人的感情只有到了该结婚的感情才能逆袭成功,而不是到了该结婚的激情,你们两个人搞婚外情,当然有激情,你们要在一起,这是很正常的。
具体的辅导要根据你们家的具体情况,辅导的钱你不能省掉。你若省掉了这笔小钱,你就是把大钱给了小三,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你自己算这笔账。
你老公随随便便给小三买上万的包包,甚至有的老公给小三买房子,甚至有的老公偷偷的转移财产,你觉得你老公给小三那么多钱,你觉得心安理得,你活该不幸福。
你的经济能力还可以,希望你找专业的老师辅导。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精彩推荐:



丈夫出轨对孩子10大伤害:干不掉婚外情的人,才让孩子背这个“锅”
原配必读 | 这4种方法可以奇效地“报复”小三
离婚的女人“蝶变”新生的方法
今晚7点直播主题:为什么你宁愿忍出癌,也不敢去摊牌?

老公出轨,掌握这个谈判技巧,让你“扭转乾坤”,掌控主动权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