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丈夫有钱后出轨,小三老公索要100万封口,心理专家:提款机

2020-06-29 20:29阅读:
丈夫有钱后出轨,小三老公索要100万封口,心理专家:提款机

文|朱身勇

01


一日,有个陌生男人找我,给我播放了一段视频,当时我觉得天旋地转,感觉天好像塌下来。
我老公在别人眼中的形象,性格温和,有责任有担当,顾家疼老婆,疼孩子。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
我和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初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对他颇有好感,他外表看起来憨厚老实,但是人特别有意思,跟他在一起我经常被逗得捧腹大笑,在后来接触中,我们彼此的好感慢慢增加,我们也顺利的交往了。
但是,当年我老公很穷,我爸妈怕我嫁过去吃苦,一直不肯松口。可是我看中他这个人,谁说都不管用,我非他不嫁。
我跟爸妈闹了很长时间别扭,甚至绝食,他们看我这么坚决,无奈之下答应了我们的婚事。
我嫁过去后,可以说是家徒四壁,屋里除了一张床,一张红色被子,什么都没有。新婚当晚,他抱着我发誓“宝宝,你等着,我一定让你过上人上人的生活”。
我当时心里很感动,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我也坚信自己嫁对了人。
丈夫有钱后出轨,小三老公索要100万封口,心理专家:提款机


婚后,老公在一家超市做搬运工,他非常勤奋,非常能吃苦,别人不干的活,他都抢着干。
我很心疼,让他一定要注意身体,但是他笑笑,说“我愿意多吃点苦,这样你就能少吃点苦”,他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我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在结婚的第五年,我们终于开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超市,我负责前台收银,其他所有重活脏活都是他一个人扛了下来。
那个时候很苦,但是我们没有一句怨言。
经过十年的打拼,我们开了十家连锁超市,三家连锁餐厅,日子越过越红火。
老公依旧非常爱我,爱这个家,时不时会制造一些小浪漫,逢年过节还会给我买贵重礼物,别人都说我命好,找了这么会疼人的老公。
所有一切全是假象,他不过做给我看,用来麻痹我。
在我生老二的时候,他就跟供货商偷偷好上了,被供货商的老公抓了个现行,拍下证据,勒索了他50万。前几日,供货商老公又问他要50万,他不愿意给,才有上面的事情。
我接受不了现实,总是怀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只是一场梦,现实却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整晚整晚我睡不着,还吃不下饭,一周我就掉了20斤,我该怎么办?


丈夫有钱后出轨,小三老公索要100万封口,心理专家:提款机

02


很多妻子在得知老公出轨后的一个反应就会是:做梦都没有想到啊,我老公怎么会出轨?我和他感情关系一直都很好的啊。
她们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尤其是像你这种平常还恩爱有加、羡煞旁人的夫妻。
老公和你白手起家,同甘共苦十几年,打下了共同的事业,既是事业合作伙伴又是患难夫妻。
你们生活的相互满意度也不错,但现在发现有婚外情,你肯定会接受不了。
老公婚外情给妻子带来的打击,会让妻子产生三个自我否定:否定以前的爱情,自己爱错了人;否定现在的自己,没有了自信;否定未来,自己的婚姻无法继续。
还有对爱人的否定,否定他这个人,他的形象人设会在你心里崩塌,否定他这个人,你会怀疑他是不是还可信可靠。
丈夫有钱后出轨,小三老公索要100万封口,心理专家:提款机

03


有了这些否定和怀疑,你们的关系肯定会有不好的影响,那如何来处理这件事情呢?
这里先用“挽救婚姻的五个标准”来评估,衡量一下你们的婚姻价值:
一、是否有感情基础。你们白手起家。父母反对都还要走到一起。你们的感情基础非常好。
二、你们的婚姻是否有发展发育。你们白手起家,财富有了很大的增长,你们的事业也都得到了发展,情感依恋关系也很好。婚姻共同体的扩建也很好。你们还有两个孩子。
从这个角度来看你们婚姻发展发育的很好。
三、婚姻满意度如何。从你的描述里,我们可以听出你们的婚姻满意度也不错。这个满意度是要基于在你发现婚外情之前的一个感受。
除去婚外恋爱,你说老公现在依旧很爱你,时不时搞些小浪漫,过年过节还有小浪漫,这些是可以看出你对这段婚姻是还很满意的。
四、你们婚姻的矛盾冲突危机事件是否能得到解决。目前来看,你现在的危机就是婚外恋爱,而这个婚外情是一个可以解决的危机事件。
五、双方继续婚姻的意愿如何。有任何一方的意愿继续这个婚姻。你老公和你可能都没有打算离婚。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这个婚姻就是很值得挽救的。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五个标准都具备,所以你的婚姻是完全值得挽救,没必要去考虑离婚的。而且你们婚姻会大概率的回归到正轨上。
老公出轨的驱动力是在你生二宝的孕产期间,这属于以性为驱动力的一个出轨。
接下来就是要按婚外情治理的流程、步骤去实施结束老公的这个婚外情,然后重建婚姻、重建夫妻之间的信任。
具体的方案推进要来跟婚姻管理师做一对一的辅导。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