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妻必看|出轨渣男翻脸无情,用这3招治他,特解气

2020-07-05 22:57阅读:
妻必看|出轨渣男翻脸无情,用这3招治他,特解气
文|朱身勇
渣男有哪些共同特征?
渣男常用什么样套路?
渣男心里都在想什么?
渣男可以渣到什么程度?
渣男的软肋是什么?
如何摆脱渣男桎梏?
如何应对渣男的套路?
如何处理渣男?
读了这篇文章,你就会知道渣男的软肋!你就会知道对付渣男的方法!
小律是城里人,她老公从农村考上大学。两人于2015年底相识,2017年结婚,结婚时小律老公一无所有,没有存款,没有房,没有车。小律觉得我看中是他这个人,只要他爱我,其他都无所谓,这些东西慢慢都会有。
婚后,他们夫妻住在小律父母家,男人一直承诺说,“我这辈子只爱着你一个人,你给他五年时间,他一定存够买房的首付。”
这个男人确实很上进,也能吃苦,加上有些头脑,他把原来工作辞了,自己出来创业。小律爸爸有些能力,于是给他介绍些人脉资源,他的公司没过多久,就进入到正轨。没到五年,他就全款买了一套房子。
他们搬到新房后,小律觉得老公变了,“以前他也很忙,除了出差,其他时间他都会按时回家,还会帮忙做家务,帮忙照顾孩子。有时他还会一边帮我捶背,一边讲他工作上遇到事情,偶尔我们还会浪漫一下。”
现在他也总是说忙,却回家越来越晚,有时连续出差大半个月。小律打电话过去,他也总说正在忙,就挂了电话。回到家里,也很少和孩子有互动,更别提帮忙做家务。
大部分时间,要么他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经常会莫名其妙笑起来,小律想跟他好好说话,他只会说“嗯,知道了”,眼睛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手机,而且显得很不耐烦。要么他整天待在书房里,不出来。
小律终于忍受不了,一下就爆出来,两个人吵得耳红面赤,她老公指着门说,“这是花我自己钱买的房子,你不想住就滚回去。”
小律咽不下这口气,抱着
孩子直接回了娘家,过去三天,她老公都没有过来认错,接她回去,甚至连电话都没有打过来。小律冷静下来,加上父母的劝解,没有之前那么愤怒,想想觉得就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就主动回去。
回家后,小律在洗手间发现一缕长发,垃圾桶里还有用过的套。小律直接拿着这些证据,跑到公司质问他,他直截了当承认自己感情偏离轨道,把原因归咎于小律和她父母。
他觉得小律父母瞧不起他,把他当成了保姆,经常对他吆三喝四,一会儿说,“厨房有点脏,你去清理下”、“垃圾去倒一倒”。他也认为小律总是无理取闹,一会儿让他下楼买吃的,一会儿让他帮她捶背。
总之一句话,他感情偏离轨道,都是小律和她父母逼的,并且不让小律插手他搞婚外恋情,“你能接受就继续过,不能接受就结束婚姻。”
自小律闹开之后,她老公经常不回家,更是不愿意跟她过卧室生活,也不给小律家用,每次都是小律求着问他要,心情好时给一两千,心情不好时就给几百,每次都会把小律数落一顿才给钱。
这样渣男最怕什么呢?该如何处理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男人为什么会被称为渣男?男人把女人变成了渣,他榨干了女人的汁水,利用并祸害了女人。所以,渣男最在意的是从你这里获得利益。
从2009年开始做婚姻管理师,截止到现在我辅导了上万客户,从而总结出这四大类的男人,常常被女人骂成渣男。
妻必看|出轨渣男翻脸无情,用这3招治他,特解气
4类渣男:
第一,男人在外面搞婚外恋情,而他的老婆在家任劳任怨,照顾孩子、做家务、孝敬他的父母。
第二,男人要离婚,认识他时,他就是一个穷人,什么都不是,靠着女人或老婆娘家的支持,奋发图强,一朝芳草鲜美变凤凰,今日开始翻身做主,霸道风流韵事要结束婚姻,晚归更是家常便饭,甚至夜不归宿,长期不回家。
小律的老公属于这类,结婚前,这个男人一无所有,连存款都没有。他开公司的启动金,也是小律父母给的100万,他从来没想过,如果没有这100万,根本不可能会拥有现在的事业。
自从他们搬出来住,没有小律父母的挟制,他经常晚回家,甚至半个月都不回家。刚跟小律吵完架,马上明目张胆把小三带回家,根本不怕小律会发现他感情偏离轨道。
第三,男人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全靠老婆挣钱养家,操持家务,他还偷鸡摸狗,串女人家的门。
第四,恩爱夫妻长期遭受压抑,今天他不忍了,要自由生活,要为自己而活。
我曾经辅导一对50岁左右夫妻,她老公跟酒吧的服务员好上了,他觉得这个女人才是他的最爱,跟她在一起有第二春的感觉,觉得自己都年轻了二十岁。他非要抛下妻儿,坚持要离婚,娶这个女人,他说,“前半生他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一直委屈自己,现在我要为自己而活。”
妻必看|出轨渣男翻脸无情,用这3招治他,特解气
这些渣男的身上,有三个共同的特征:
第一,逼迫老婆离婚,真离婚又怂了。
在小米决定要结束婚姻,成全他跟外面的女人时,她老公又怂了,总找借口说忙,没空,改天。那段时间,他突然又对小米特别好,经常回家,还帮忙做家务。没多久,他又开始早出晚归,恢复原来的状态。
第二,死活不肯分手,真逼他分手,哭着也能分,分了也还是尽量去纠缠。
第三,真结束婚姻了,不出意外他又来说情啊、爱啊,还要你等他,他会照顾孩子和你一辈子。
我接待很多结束婚姻不离家的客户,有部分男人会对女人说,“一日是我的女人,终身都是我的女人,我会对你负责一辈子,离了婚我也会照顾你和孩子一辈子。”
通常女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就心软了,你被老公抓到软肋,被威慑,被利用,男人就会一直拖泥带水,钻空子。因此就会出现,男人感情偏离轨道N次,反复分手。
妻必看|出轨渣男翻脸无情,用这3招治他,特解气
渣男本质就是获益良多,所以女人一定要坚定地除去这些利益,不让这个男人从你身上获利,要么让他彻底离开你,要么让他由渣男变良人!
第一,你要敢于结束婚姻,并且要非常坚定。结束婚姻不是手段,而是你心里的选择,是一个决定。那么,他就无法用结束婚姻来控制你了。
女人不怕结束婚姻,不怕分手,那么你就跟男人在感情上是对等的。当你不再惧怕结束婚姻时,你才有力量,有能量面对他,面对你们的婚姻。否则,男人一直抓住你不敢结束婚姻的软肋,进行各种威胁,各种逼迫。
第二,你坚决要回报。女人就是菩萨心肠,总是喜欢普渡男人,不断付出,掏空自己,借钱借力都要给男人,完全不管自己的需要。最后你却把这个男人养成了吸血鬼人格,他们完全不知道感恩,反而认为你蠢,你活该。
女人一旦付出,男人不给相应回报,那么对不起,你就要不再付出,也不要去反思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对,还是不够好!就是一句话,老娘不伺候你了。
第三,惩罚,绝不给他第四次机会。男人有负女人,第一次算是他的无心之过,给到相应惩罚,原谅他;第二次算是他的脾气难改,给到相应的成长时间,再惩戒,原谅他;第三次算是你没有做好,规矩没讲好,规则再定,惩罚继续。第四次再犯错误,再来伤害,你要坚决干掉他,绝不手软。
做女人心要慈手要狠,有爱有罚,男人就会听话;
做女人要有底线,男人就不敢无所谓,女人就不纠结,不烦躁,那你一定会幸福!
男人,要选择有营养价值的女人,只顾压榨女人不顾回报,那他就是渣男;
渣男,不是人品问题,而是女人软弱可欺、无力反击,最终就会分手;
渣男早晚一天会甩甩手走人,所以趁着女人还有价值,坚决回击这种人,收回利益,他们也可以接受平等相待,相互成就。
姐妹们,幸福就是要干掉软弱!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