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劈腿男会离婚娶小三吗?6个权威判断告诉你

2020-07-06 17:34阅读:
劈腿男会离婚娶小三吗?6个权威判断告诉你
文|朱身勇

网友提问:

在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我发现那个男人已经有了家室,我当时内心无比疼痛,但是祸不单行,上个月,他对我变得很冷淡。
起初我认为是他工作忙,或者是在家里遇到了什么问题,但是直到我从他手机里翻出了一张照片,是他跟一个女大学生的合照。
照片上,他们两个人亲密地把脸靠在一起,小四比我漂亮,穿着也很时髦,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后来,他又来我这边的时候,我让他自己解决跟小四的问题,他知道事情败露后,并没有多吃惊,只是很敷衍地说了句“知道了,你不用管”。
但是从他对我的态度里,我能感受到,他跟小四还热火朝天地谈着恋爱。
趁着他睡觉的时候,我偷偷拿出他的手机看,查到了小四的号码,联系上小四后,我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的情绪爆发,“你跟那个男人分手吧,他不是什么好人,他有原配,还让我怀孕了”。
我如实把所有情况告诉了这个女生。
这场电话会谈聊了不到十分钟,大多数时候,对面只是保持着沉默,直到快结束的时候,她说“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然后挂断了电话。
那次聊完后的效果并不怎么样,男人还是 把我这里当旅馆,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他说他不能跟妻子结束婚姻,能给我的就是爱,可是我现在也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啊,我该怎么办?
劈腿男会离婚娶小三吗?6个权威判断告诉你

慧彦解答:

为什么这个社会还是一个男权的社会?有一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太多的女人她自己本身就是依附于
男人。
她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她会为了感情、为了婚姻付出自己全部的青春、时间和生命,这种强烈依附男人思想的女人,拿什么去谈活出自己?谈女权运动呢。
案例中的这个未婚妈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恐怕这个男人有了小四以后,她才能深切地感受到这个男人妻子的感受。
当你跟这个男人开始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他原配妻子的感受?
即便他的妻子不知道你的存在,那这个男人对他的老婆孩子没有给到应有的陪伴应有的关注。
我们并不是谴责这个未婚妈妈,只是想说,你让别人承受的痛和苦,别人可能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回报”你。
你睡了别人的老公,没准别人也会去睡你的老公,并且,这个男人还没成为你的老公,你现在已经是深陷痛苦之中。
当你发现怀孕了,你要留住这个孩子的时候,你有没有去想过会有一种尴尬的局面,这个男人他给不了你婚姻,你拿什么保障这个孩子以后的生活。
劈腿男会离婚娶小三吗?6个权威判断告诉你
你们之间没有契约关系,他随时可以离开,你现在的诉求是想跟这个男人进入婚姻,还是说要解决这个孩子的抚养问题?因为现在九个月了,孩子必须要生下来。
但是如果你跟他结婚,后面小五、小六很可能就出来,因为他跟你就是这么过来的。你很清楚他的行为,如果你能接受,你还要去看他愿不愿意离婚能不能离婚,所以这条路不建议你走。
第二条路,你要接受你是一个单亲未婚的妈妈的现实,你要去跟他商谈抚养权的问题,你要考虑到自己是否能抚养这个孩子,如果不能,就把孩子给他。
如果他能断掉小四,你还想跟他进入婚姻,还幻想跟他有未来的话,你可以用“真爱的六个标准”衡量一下。
判断一下他对你是真爱,还是只是玩弄,这个孩子是你们想要的吗?还是只是个意外,还是你想上位而留下的。
劈腿男会离婚娶小三吗?6个权威判断告诉你
真爱的6个标准:
第一个标准,他不让你长期受委屈,受憋屈。
这是真爱的最基本标准。显然这么长时间,他并没有想跟你结婚,孩子都九个月了,他也没有让你进入一个婚姻的状态,显然他没有符合这个标准。
第二个方面,真爱要付出五方面。
付出、时间、钱财、身体、人生、发展,没有做这些付出,也无从谈真爱。
第三个方面,真爱具有独占性。
他对你有独占性,你对他有独占性吗?他虽然跟你在一起,但是他没有跟老婆离婚,并且他还变本加厉,找了小四。
第四个标准,要有可执行的规划性。他跟你有规划未来吗?如果他没有规划的话,他怎么会让你在没有婚姻的状态下生孩子呢。
第五个标准,真诚和亲密。
第六个标准,真爱要有行动。
他有没有跟老婆离婚的行动?有没有想跟你结婚的行动?你怀孕九个月了,还是三的身份,孩子出生以后也无法正常有一个家有户口。
建议你现在要跟这个男人在台面上谈,甚至你可以把他老婆和小四一起叫过来,一起叫到跟前,看看这个男人的嘴脸,到底要选谁。
到你看清楚了他婚姻的真实状态,当你看清楚了他在老婆面前,在小四面前,在你面前不同的嘴脸的时候,我想你应该也会对这个男人有新的认识和了解,那个时候你们也可以很平和面是对这件事情。
不要自己把自己逼到一个被动尴尬的局面,如果不想跟这个男人结婚,那就谈这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
跟男人协议如果他要这个孩子的抚养权,那就要考虑跟你之间的一个安置问题、经济上的补偿和对孩子的探视权。
如果你还是要自己带这个孩子,或者还想拿这个孩子作为工具,当做和那个男人沟通的一个桥梁的话,这就是错上加错,毁掉你的后半生。
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跟这个男人彻底断开,把孩子生下来交给他,让他给你一笔经济补偿。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