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妻子如何让小三受惩罚?5种心理战,让情人哭

2020-09-16 18:04阅读: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7601291502
妻子如何让小三受惩罚?5种心理战,让情人哭
文|朱身勇

01

我叫小乐,今年37岁,身高162,在事业单位工作,长相属于端庄大方类型,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他是传媒公司高管。
因为相谈甚来,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在交往的那段时间,他对我很体贴,经常约我吃饭,看电影,一起散步,随着相处深入,在交往了半年后我们结婚了。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我们结婚后,他还是一如既往对我体贴温柔,我觉得自己嫁对了人。
后来我怀孕生了孩子,家里琐碎的事情多了起来,因为产后抑郁,我的情绪很不好,我有时候莫名会觉得自己会被抛弃,于是动不动就哭,但是老公以前温柔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冷漠。
每当我越想抓紧,他对我越是冷漠,总是晚上很晚回家,周六周末也不在家,甚至说孩子哭闹影响他休息和工作,自己搬去了侧卧。
妻子如何让小三受惩罚?5种心理战,让情人哭
直到后来闺蜜给我打电话说看到我老公和一个女人进出酒店,那一刻我的安全感突然之间没了,我哭着质问老公,他很坦诚,说跟一个客户去了酒店,因为工作需要他不得不陪在一边。
老公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哪怕还在给孩子喂奶,我还是化妆,整容,买了一堆衣服,可是老公却说我瞎折腾。
直到三妹妹给我打电话,我崩溃了,我大骂她不要脸,威胁她离开我老公,但是她说“你别白费力气了,你老公不爱你了,离婚吧”。
老公回家后劈头盖脸骂我“她付出那么多,什么都没有得到,你为什么骂她?”,他一直站在三妹妹那边。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累,
但是想想刚出生的孩子,我不得不继续维持这段婚姻。
请问我该怎么让三妹妹离开老公?
妻子如何让小三受惩罚?5种心理战,让情人哭

02

第一,评估这段婚姻的去留。
在遭受背叛后,很多女人她的第一反应是“我老公还能不能回来?”,这种反应下的心态是她不敢离开老公,不敢离婚。
但越是这种心态,越是在婚姻里唯唯诺诺,越是容易被男人和三妹妹抓住软肋、
遭遇感情重创的女人,首先要做的是评估这段感情的去留。
有些婚姻其实已经没有价值了,哪怕你再苦苦维系,你都会活得痛苦。
第二,全面开战
老公感情偏离轨道后,很多妻子都会把责任归结到自己身上,她们化妆、整容、买最时髦的衣服想重新吸引男人的注意。但是这种行为往往拖延了解决问题的时间。
很多男人说“她什么都不需要,你为什么就不会放过她?”,其实每个三妹妹都是有内在需求的,她不图物质,但是她可能图你老公给的温暖和爱,如果没有需求,她不会插入你们的婚姻。
第三,放大三妹妹的付出,肯定三妹妹的付出。
很多妻子在找我辅导时,她们很痛苦,觉得老公总是为了三妹妹说话“人家付出那么多,什么都没得到,你为什么就那么斤斤计较?”,以前恩爱的人现在站在别人身边。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你不要总是贬低三妹妹的付出,你老公的反抗情绪就不会那么大
你一定要放大三妹妹的付出,而且你也要跟三妹妹谈她的付出。
比如,我曾经有个案例老公和三妹妹在一起七年,三妹妹大学到工作,老婆都没发现,最后还是三妹妹打电话告诉的她。
这种情况你完全可以说“你二十多就跟我老公在一起,现在七年了,你有几个七年?你现在觉得我老公真心想娶你吗?你觉得他会真心对你吗?”
“你付出这么多,他能给你的有多少?你们没法在一起的”,你这么对她说,她会回想到自己的付出,她会心痛的。
所以,原配不要觉得肯定三妹妹的付出就是对她的肯定和认可,当我们在肯定时,让她自己反思的付出,她会更加痛苦,她会更容易退却。
其实很多三妹妹认为自己没付出,当你把这些累计起来,她就会觉得“我付出了这么多,凭什么,我也要获得,不然我太亏了”在这种心态下,男人肯定会觉得她变了。
会觉得她善解人意,不求回报的人设崩塌了。
妻子如何让小三受惩罚?5种心理战,让情人哭
第四,跟三妹妹打心理战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要跟三妹妹开战,首先你需要了解她,了解她为什么会找到你老公,她的家庭,并对她的成长分析,去抓她的软肋。
第五,三方会谈。
这步对很多原配来说很难,但是这步一定要去突破,甚至你要知道三方会谈需要进行多次,在会谈前定好每次的目标,定好要解决的问题。
只有这样这段婚姻问题才能继续往前推进,并得到解决。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精彩推荐:
老公天天打压我,没有力量处理婚外情,怎么办?掌握3招,让你底气十足开战
正面开战:13年异地婚,见面就吵架、冷战、闹离婚
男人借口照顾私生子,光明正大睡小三,看看妻子如何用3步反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