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出好戏》除了野心勃勃的黄渤,这位型男大叔于和伟同样惊艳!

2018-08-15 12:07阅读:
《一出好戏》除了野心勃勃的黄渤,这位型男大叔于和伟同样惊艳!
文/木易

不得不说现在又到了大叔圈粉的时代,兴起一阵大叔热潮,例如靳东、吴秀波,曾出演《绣春刀2:修罗战场》的裴纶又到《超时空同居》的陆鸣,雷佳音雷大脑袋吸粉无数,还有徐峥凭借作品《我不是药神》又再次回归一线流量大叔,还被爱称为“山争哥哥”。而下一位将成为一线流量大叔的很可能就是于和伟了,翻看近期作品,无论是电视剧《猎毒人》里稳重沉着的吕云鹏,还是在《一出好戏》中的略显霸道张扬的张总,绝对实力派的演技,又展现出让人着迷的男人魅力,十足惊艳!
《一出好戏》除了野心勃勃的黄渤,这位型男大叔于和伟同样惊艳!

电影《一出好戏》中,公司搞团建不幸遭遇海难,全体员工被困于荒岛之上,毁坏了交通工具,通讯设备也都没了信号,与世隔绝,一切的一切回归到最原始形态。本是身价过亿的张总,面对生存问题,瞬间所有财富都变得一文不值,从领导众员工的老板沦为被呼来喝去的“小丑”,当初高傲的身姿也只能强撑着。讲面子重尊严的商业大亨几天原始蛮力派生活洗礼之后,凌乱了头发,饥肠辘辘,又面临顶着暴雨冒着风寒,尽管所有人眼中早已没有了这位老板,但他仍坚持着上等人的身份,依旧不忘嘴里叼上一支雪茄。当他掏出钱包,将所有的钱都撒向空中随风而去,同时这也是他重新审视自我的开始,不同的思想决定了不同的人生,即使同在一水平线出发,凭借多年来摸爬滚打的经验与人际交往,最终还是会脱颖而出,可能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接而影片迎来了第二个阶段,击破了蛮力派,逐步形成经济体质,再一次成为老板。不得不说于和伟对于张总这个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根据剧情跌宕变化,不同阶段展现不同状态,保持自我,懂得应变,完美诠释出一位商业大亨的各种形象。
《一出好戏》除了野心勃勃的黄渤,这位型男大叔于和伟同样惊艳!


当然对于于和伟的惊艳,不仅仅止于演技上的张力,同样也表现在他富有一套的喜剧天赋,也许是因为他的一张成熟脸,总感觉荒岛上落魄的生活不属于他,永远不忘叼一支雪茄,谈吐着身为老板的一贯用词“画饼”,但也正是因为这些不太恰当的时机,不巧当的地点,反而勾起我们生活工作中常拿“老板大道理”作为调侃的笑点,倍感其巧妙之处,横生趣味。而且影片中还有一个镜头印象非常深刻,荒岛之上已经再次成为老板的张总回复马进(黄渤饰)怎样离开小岛的问题,转身一边去推已经翻倒在地的万吨巨轮,一边喊着“加油”,此般一本正经做着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黄渤一脸茫然的表情助阵,真心败给了于和伟。
《一出好戏》除了野心勃勃的黄渤,这位型男大叔于和伟同样惊艳!

《一出好戏》中导演黄渤赋予了于和伟一个非常有表现空间的角色,而于和伟同时也以实力演技做出了最好的回应,将张总全方位的展现出来,沉着冷静的头脑,张扬又带一丝霸道的性格,还有独具一套的幽默感,已经忍不住要为于和伟老师打call!!!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